小学英语同步点对点阅读PEP版

小学英语点对点同步阅读PEP版是一款与PEP小学英语课本配套使用的点对点阅读软件,让大家无需购买额外的学习机就可以拥有学习工具,提高孩子的英语听说能力技巧学英语,还有有趣的互动玩法,让孩子自主学习,提高学习积极性,更高效的背单词。

人教小学英语同步点对点阅读软件介绍

点哪里读人教小学英语,点读翻译,孩子跟着读,让孩子轻松愉快地学英语,同步学好小学英语。 单词、口语、原声,家长再也不用担心看不懂英语了! 多种背单词的方法。 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锻炼逻辑思维人教小学英语,全面拓展和提高。 创意设计趣味互动,图表统计展示学习情况小学英语同步点对点阅读PEP版英语,让孩子的学习情况一目了然。

小学英语同步点读软件下载人教版

人教小学英语同步阅读APP特色

可以查看列表,实时浏览目录查看课程模块;

能看清英语句子和相应的中文解释,学会双语;

支持朗读和听写,可快速进行词汇听写人教小学英语,并查看分数;

支持文本阅读,手动点击学习英语文本和收听音频;

天津小学三年级英语人教精通版_人教版中小学同步英语_人教小学英语

控制语音点读音频,在线快速点读单词和词汇;

能够清楚地查看词义,浏览词组和词汇的双语动态;

应用亮点

1、清晰画质,保护孩子眼睛,让学习更轻松;

2. App提供系列书籍课程,所有课程都可以找到;

3、专业外教语音,发音更标准英语培训,跟进更准确;

4、应用贴近课本和课本,让课本学习更轻松、更方便;

5、教材目录实时掌握在手,手动选课即学即用;

6、背单词更容易人教小学英语,词汇书可以随身携带;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