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基础到真正懂英语,就是这么简单!

作为五岁双胞胎 Daniel 和 Dora 的母亲学英语,这对双胞胎已经学习英语将近两年了。 从初学英语到现在会说英语,妈妈感触良多。

英语零基础可以过学士学位英语_想学英语零基础_考研英语零基础想报班学

刚开始学习

兄妹二人先到中心“玩”。 当时,妹妹朵拉有分离焦虑症,但她没有哭,也没有闹。 她只是静静地观察着孩子们和老师的互动。 后来,她被英文儿歌和韵律练习打动了。 被吸引,开始慢慢喜欢上这门课想学英语零基础,然后又经历了三个多月的语言沉默期,才真正开始步入正常轨道。

丹尼尔弟兄与他的妹妹不同。 他融入得很快,但他很在意自己的表现。 不完美的发音和没有得到老师的奖励让他感到沮丧,不想去上课。

假期学习中断

英语零基础可以过学士学位英语_考研英语零基础想报班学_想学英语零基础

学习走上正轨后,有一段时间春节假期全家出差想学英语零基础,学习长期中断,英语水平明显下降。 这段经历让妈妈深深地认同班主任格里菲斯常说的“艾宾浩斯遗忘曲线”。 她必须坚持按照科学的方法复习,否则孩子们的努力就白费了; 逐渐赶上教学进度。

想学英语零基础_考研英语零基础想报班学_英语零基础可以过学士学位英语

学习效果显现

虽然两个孩子学英语有一段时间了,但妈妈对他们掌握得如何还不是很清楚。 偶尔,另一位妈妈会抱怨,自己花大价钱在名校读了两三年,暑假出去玩的时候,看到老外还是张不开嘴。 正好有多家外语培训机构打电话给我们试课。 我想是时候进行测试了! 妈妈带着他们线上线下一起体验与陌生老师和陌生坚果的对话。 他们的表现真让妈妈高兴。 哥哥沟通大方顺畅,不擅长演戏的妹妹也时常加一些细节想学英语零基础,诚然这段时间的坚持没有白费想学英语零基础,妈妈看到最初的样子暗暗欣喜结果。

学习交流

妈妈认为兄弟姐妹只是班里的普通学生。 有很多孩子会听音会写字会读英语培训,都是他们学习的榜样。 孩子们在这里读书的时候,认识了很多同龄的孩子。 他们不仅锻炼了社交能力,还交到了几个“可爱”的好朋友。 我们同班的家长也认识了,成了好朋友,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学习领域,即利用各自的专业特长和优势,互相帮助,共同探讨孩子目前的学习和未来成长教育中的困惑和机遇,交流当下的热点从零基础到真正懂英语,就是这么简单!,比如思维导图在英语中的应用学习,画文具英语,甚至改写老师发的绘本等小问题。

现在每周都来易百乐上课,已经成为我们小小的期待。 孩子们不仅是在建立第二语言思维,从沉浸式环境和电子积木的实践中习得第二语言,更是在培养学习的隐性,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这就是靠不靠谱的结果一个人的家庭。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