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零基础英语启蒙的原创动画

从零开始做英语启蒙,很多妈妈无从下手,而漫画是启蒙的第一利器。 所以选择一部好的动画片是关键。 想必大家熟悉的粉红猪小妹会是很多妈妈的首选英语培训,但是粉红猪小妹说话速度很快,句式结构也比较复杂,不适合零基础。 我挑选了5部最适合零基础启蒙的漫画。 Coco通过这5部漫画开始启蒙,轻松掌握1500+词汇。

第一个必须是超级简单的歌曲,用来磨耳朵的1-3岁零基础的孩子。 绝对是英语启蒙的利器。

内容涵盖从数字、颜色、形状,到认知、情感和社交等等。 妈妈们想让孩子无痛快乐地学习,超级简单的歌曲是首选,最重要的是还能省下一大笔院校的学费。

第二部分推荐WOW英语。 里面的主人公,快乐的大叔史蒂夫和可爱的小鸟玛姬学英语,带着孩子参与各种生活情境,营造母语环境。 这个过程非常有趣和有趣。 孩子们不认为那是学习5部零基础英语启蒙的原创动画,他们只是一起玩,边玩边学,和史蒂夫老师互动,说英语,简直是神器。

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从零学英语_零基础学赖世雄英语从哪本学

第三部我们又看了蝙蝠侠和他的朋友们英语,这是一部为零基础宝宝量身定做的动画。 这五只生活在谷仓里的动物相识并成为好朋友的故事,在其中感受到了深厚的友情。 大人们看到都惊呼,这不就是小时候的朋友吗?

第四部分是Disney Happy American English从零学英语,可以说是TRP教学法的鼻祖。 它是为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孩子准备的教材。 包括习得的各个方面,英语童谣、童话、卡通、游戏等教材。 对于零基础的孩子,妈妈们是最着急、最费心思找资料的。 这套教学动画片几乎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真正做到了剧情、娱乐、教学的结合。

第五部是小蓝考拉(佩内洛普 Penelope),教科书级别的经典,全54集,每集不到5分钟。 佩内洛普迷糊又可爱,她的句子短小精悍,语速也很慢。 画面简单,卡通人物很可爱,主题也很逼真从零学英语,孩子们每天都会体验。 一起感受欢笑、惊喜和欢乐。 如果宝宝还没有开始接触英语从零学英语,或者很久没有接触英语,那么作为英语启蒙动画是最适合的。

这5部动画片都是一一对应英文词汇和场景的短句从零学英语,单词重复度高,词汇简单,语速慢。 妈妈们赶快收藏起来使用吧。

#头条创作挑战赛#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