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用过的在线英语学习工具

在线教读英语在线教读英语_英语在线聊天_英语在线口语聊天

在我读书的时候,英语是我最喜欢的科目之一。

最初对英语的兴趣可能来自初中。 那时,有一位非常温柔漂亮的英语老师英语在线聊天,对我的每一个小成绩都给予我最真诚、最温暖的赞美,让我对英语小小兴趣火种熊熊燃烧。 生长。 多么有幸在求学中遇到几位良师英语在线聊天,受益终生。

但是工作之后英语培训,接触英语的机会就很少了,估计也只有出国玩玩的时候才会用到。 受董老师的影响,我从2018年初开始使用一些英语在线学习工具,没有任何考研或提高的目的,只是让自己停留在英语学习的状态。 得益于网络学习工具的“泛滥”,知识触手可及。

这两年,我先后使用了四种英语在线学习工具,分别是Mint Reading、英语流利说、有林有客和轻客,分享给大家。

英语在线聊天_英语在线口语聊天_在线教读英语在线教读英语

1 薄荷阅读(2018 年 3 月 15 日 – 2018 年 10 月 12 日)

因为喜欢迪士尼,尤其喜欢《疯狂动物城》,所以在Mint开始了为期200天的迪士尼阅读学习之旅。 每天读听一段迪士尼电影的故事片断,然后做几道题来检验当天的学习效果,并研究前一天晚上更新的讲义。 每天大约需要半小时,每部电影大约需要20天。 200天,重温8部迪士尼经典电影。

英语在线口语聊天_在线教读英语在线教读英语_英语在线聊天

刷朋友圈100天,专门写了一篇文章。 详情请参考当时的分享:

英语在线聊天_英语在线口语聊天_在线教读英语在线教读英语

2英语流利程度(2018年10月31日-2018年11月29日)

在我看来, 英语 Fluency 是最强制和最有效的学习工具。

我主要使用的是“定制”课程。 整个学习之前,会通过几分钟的测试,了解每个学生的英语水平,然后匹配最适合的难度。 日常内容包括听、说、读、写。 教材与学校英语课类似,整个过程需要在完全安静的环境中进行。 每天30多分钟的沉浸式学习,简直就是我最享受的flow时间。

在督导方式上英语在线聊天,除了在校学生大班共同督导外英语在线聊天,更棒的是流利说还采用了三人小班的形式。 最棒的是我们组的三位成员都非常自觉。 每天,最晚完成的同学会在群里分享三人的签到情况。

在线教读英语在线教读英语_英语在线口语聊天_英语在线聊天

但我只购买了一个月的学习名额。 自律的董女士不仅完成了180天的课程,还因为优异的结业率获得了499元的学费返现,这也很不错了。

英语在线聊天_在线教读英语在线教读英语_英语在线口语聊天

英语在线聊天_在线教读英语在线教读英语_英语在线口语聊天

3 邻里精品班(2018年12月-2019年6月)

Friends Neighborhood Classes 是我认为最有趣和最时事的工具。

我选择了《每日外文精读》这门课。 每天,老师都会精读一本与时事相关的英文外文期刊,分析其中的词句,分析文章所传达的观点,大约需要20分钟。 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您还可以了解最新最热的时事。 勤奋的小伙伴也会在听的过程中做笔记英语培训,或者把自己的整个朗读记录下来,发到群里供师生点评。

也很欣赏优邻优课通过解读国外期刊所传达的三个观点。 每个老师的声音和内容听起来都很舒服。 我最喜欢这句广告语:“学无用英语,做自由灵魂”。

英语在线口语聊天_英语在线聊天_在线教读英语在线教读英语

另外,对于新生来说,在完成100天课程的80天后英语,可以获得199元的学费返还,值得一试。 但遗憾的是说说我用过的在线英语学习工具,对于我来说,这个课程更多的是每天叫醒我,陪伴我洗漱、步行去地铁站等过程,真正的英语学习效果微乎其微。

英语在线口语聊天_英语在线聊天_在线教读英语在线教读英语

4 Light班(2019年7月11-31日)

历时21天,体验“21天BBC纪录片英语实战训练营”​​课程。

21天的内容涉及5部纪录片的内容。 日常学习包括生词、句子分析、语法知识、文化背景介绍,以及当天的学习测试。 对我来说,纪录片的内容更有趣,英语只是一种表达方式。

如果坚持打卡21天,还可以获得89元学费的退还。

这些英语学习工具的共同点是:建立微信群,有老师解答问题和学习提醒,部分课程对参加第一期的学员有返现奖励。

用他律来约束自律,最终达到最好的学习效果。

下班后学习要容易得多。 这完全出于个人喜好。 学习内容是否有趣是我选择的重要标准之一。

我一直相信成长和进步是在潜移默化中发生的,即使没有进步,也足以获得现在的幸福!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