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师如何提升在线教学技能?系列公开课和网络研讨会为您答疑解惑

上线上英语线上课好吗_三年级英语上教学反思_线上教学英语

三年级英语上教学反思_线上教学英语_上线上英语线上课好吗

为了更好地支持全球英语教师的持续专业发展英语教师如何提升在线教学技能?系列公开课和网络研讨会为您答疑解惑,同时增强普通学科教师开展在线教学的技能和信心,英国文化协会推出了为期4周的教师持续发展课程“Teaching for Success”“公开课,以及连续三周的“教师在线教学技能”网络研讨会。

“成功教学”

公开课系列

3月23日起,英国文化协会面向母语非英语的英语教师推出“课堂与世界”“学习与学习者”“课程与教学”系列公开课。世界。 培训班。 三节课一起上,为期4周,每节课每周2小时。 教师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控制上课时间。

英国文化协会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的教学指导团队,从理解学科到理解学习者、从课堂到世界,从12个维度讲解英语教学中专业实践能力,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世界各地的英语老师一起进行英语教学之美。 解锁升级版学英语,有机会获得英国文化协会认证的电子证书。

成功教学:课堂与世界

卓越教学系列:课堂与世界

研究领域:核心技能、数字技术、政策与实践、多语言教学策略

成功教学:学习和学习者

卓越教学系列:学习与学习者

研究领域:了解你的学习者、学科专长、包容性教学、学习评估

成功教学:课程与教学

卓越教学系列:课程与教学

研究领域:教学设计、资源管理、课堂管理、自主发展

上线上英语线上课好吗_线上教学英语_三年级英语上教学反思

上线上英语线上课好吗_线上教学英语_三年级英语上教学反思

三年级英语上教学反思_线上教学英语_上线上英语线上课好吗

滑动查看“卓越教学”专业教学团队介绍

三年级英语上教学反思_线上教学英语_上线上英语线上课好吗

上线上英语线上课好吗_线上教学英语_三年级英语上教学反思

历届“卓越教学”课程深受学生欢迎

教师在线教学技巧网络研讨会

除了“卓越教学”公开课,英国文化协会还将从3月20日起连续举办三场“教师在线教学技能”网络研讨会,研讨会为期三周,每周五举行。 内容适用于所有学科的教师。 旨在帮助教师做好在线教学准备线上教学英语英语培训,解决在线课程中的常见问题线上教学英语线上教学英语,提高教师在线教学的信心。 每场研讨会仅限 500 人参加英语,时长 75 分钟,包括两场特邀嘉宾演讲和一场问答环节。

该网络研讨会主要面向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在线教学的教师。 考虑到时差,我们会在讲座结束后提供视频录制,供无法参与直播的用户学习观看。 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和微信获取相关资源。

注:以下均为中国时间,24小时制

3 月 20 日 23.00-00.15+

3 月 27 日,23.00-00.15+

4 月 4 日 03.00 – 04.15

关于英国文化协会

英国文化协会是一个在英国提供教育机会和促进文化交流的国际组织。 它在世界英语语言教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为英语教师和学习者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发展和语言教学服务。

40年来线上教学英语,英国文化协会一直不懈支持中国教师的发展,将继续携手中国和世界各地的教育部门、合作伙伴、教师和学习者,共同应对COVID-19疫情的挑战,共创美好未来。非凡的未来。

上线上英语线上课好吗_线上教学英语_三年级英语上教学反思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