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本思考(三):关于规范化训练的思考

无论是深高还是深奔,无论是托福还是SAT,都离不开训练。 开个帖子说说培训

每个家庭对训练的理解不同,孩子的学习能力也大不相同。 对页面有效的方法并不对所有孩子都有效。 下面的文字只是一个新手父母的经验。 还不如高级老师见多识广。 范围很广,很难覆盖到大部分人。 我对托福和SAT的理解也很肤浅。 我希望每个人都理解错误的部分。

有目的的训练是快速提高成绩的最好方法。 孩子们的假期时间有限。 训练什么,怎么训练,是大多数家长需要面对的大问题。 培训机构招生方式多种多样,琳琅满目的好消息,我们的家长呢? 怎样安排最合理?

托福考试是最科学的测试孩子英语水平(雅思也应该包括在内),听,说,读,写,想要取得好成绩,需要大量的词汇储备,还需要一个大量的听力和口语练习。 听一些资深培训老师讲过,比如托福大约需要8000-10000字,国内初中英语课程需要1600字,高中需要3500字,大学四、六级分别需要4500、6000字。 这样一来,托福考试的难度就比英语四六级要大。 据说初中毕业的学生,​​不超大纲,中考英语成绩优异。 如果他们参加托福考试,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会获得 40 分左右的分数。

SAT 的词汇量约为 12,000。 当然,SAT考试不仅是词汇题,还有数学部分。 数学对大多数学习能力好的中国孩子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

通俗地说神本思考(三):关于规范化训练的思考,托福是考语言能力,SAT是考学术水平。 对于中国孩子来说,托福是听说难,SAT是阅读和写作难。

我们经常听到家长说,如果孩子考托福100+裸考,很多家长会立马晕倒。 这是邻居家的孩子。 其实不用羡慕。 学习了六八年的新概念,或者在英语国家生活了几年,但是没有参加过托福培训。 在英语学习期间,您的孩子不是在玩耍,而是在学习音乐、美术、数学和体育。 与这些相比,你的孩子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对于那些在英语国家读书的孩子来说,没有什么值得羡慕的。 我们孩子的中文基础肯定比那些孩子有优势。 这个世界上有神童,但大多数都是普通人,英语比其他孩子差,请大家弥补。

拉开,拉回

想出国留学,但是初中之前没有学过英语,托福小考也没有看过托福培训网络课程,怎么办? 补上,两年后,只要孩子想努力,家长说得对,托福100分的话,完全没有问题。

在学习托福之前,请思考以下问题

您的孩子下定决心出国留学了吗?

您的孩子学习困难吗?

他的学习习惯是勤奋还是聪明?

你想上什么级别的美国高中?

这些问题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如果孩子还没有下定决心是否要出国留学,那么在没有语言环境的情况下学习英语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只有孩子努力,家长配合,才能做到这一点。 孩子的学习习惯和平时的成绩,就意味着需要辅导多少时间。 如果孩子学习轻松,成绩好,学托福会很快。 去什么级别的学校是决定未来托福成绩目标的?

另外,既然是学英语,家长就不能对他们其他科目的成绩要求那么高。 很少有孩子是能在保持原有班级排名的情况下托福培训网络课程,快速提高英语成绩的天才。

这些我都想过了。 初一开始准备托福。 我开始时的托福成绩大约是 20-30。 初一上学期,暂时不用找什么机构。 我从背单词开始,买了初中、高中、大学四六本。 水平词汇书,周一到周五,每天1小时背单词,周六周日,每天2-3小时背单词,拿着书背可能有点无聊,家长可以下载软件,找一些词汇网上课程,让孩子跟着学,跟着学,买一些词汇卡,孩子愿意把单词贴满屋子,白白奖励一些礼物。 去哪里补习,英语水平会快速提高。 这个阶段是最困难的。 网上讨论科学背单词,在阅读中背单词。 先学语法,再背单词,每天,找个新概念2、3速速班,一开始能看懂没关系,语言是一门学科,随着词汇量的增加,我懂了这个月一半,下个月可能是70%。 到初一寒假结束,估计大学四六级的词汇基本没问题,语法也可能学一点。 初二开始背托福词汇,周末给孩子找个托福基础班,不要只上一对一,找个6人左右、8人左右的小班,就是那种上初中的同龄孩子。 看不懂,听不懂,口语不懂,写不好,没关系,跟着走,记住,这个时候不要停,红宝书,绿宝书宝书,王玉梅,7天,21天,就是反复背,每天保证背单词的时间托福培训网络课程,尽量完成托福作业,让大三一年折腾后高中,暑假前会参加托福考试,托福成绩能达到75分左右。

第一年的关键是背单词。 词汇解不出来,再找个好老师也没用。

其次,找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找有同龄孩子的。 不要和高中生、大学生一起学习。 效果会差很多。 托福很难。 听懂了就多听,说不好就慢慢说。 只要开始,就会越走越快。

暑假找全国托福冲刺班。 有很多老师可以教基础课程。 说到高水平的课程,老师们就大不一样了。 上海和北京拥有全国最好的机构和最好的师资,这是常识。 虽然价格挺贵的,但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现在深圳、广州、杭州、南京等城市在青少年培训方面做得很好。 如果你问的更多,你可以找到合适的机构。 再练20天,一般可以达到85分左右。 培训期间不用背单词,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如何更好的完成老师的作业上。 假期结束,再次参加托福考试,评估培训效果。

从初二开始,我读了很多英文书。 我可以阅读我孩子喜欢的任何内容。 我试着每天花一些时间阅读和做托福练习。 如果觉得自己在家学习没有动力,可以找新东方高级网课和专业的师资体系。 学习语法,坚持每天做口语练习,每周写托福作文。 估计到初二寒假,托福可以达到95分左右。

寒假可以找口碑最好的托福老师。 每个科目你都会有几个一对一的课程,并给予适当的指导。 资深老师有自己的一套应试模板。 如果孩子直接学做,寒假结束后,托福基础可以过百。

初二下学期保持阅读习惯。 平时有时间做托福口语,背SSAT词汇,初二暑假参加SSAT词汇培训。 也可以去美国暑期学校提高口语和听力,让孩子熟悉美国高中课程。 ,初三上学期准备SSAT,参加托福考试,准备美国高中面试文件。 两年多下来,托福成绩基本可以达到不错的水平。

学习一门语言并不难。 托福是最基础的语言考试。 不要觉得它有多么了不起。 高托福成绩并不要求您的孩子是天才。 你只需要努力工作。 第一年非常艰难。 你必须通过词汇测试。 词汇一旦关闭,以后就不痛了。 托福高分和精通一门语言是两回事。 许多孩子可以取得托福高分,但大多数美国人可能无法达到熟练程度。

不要羡慕裸考的高分。 裸考高分他们用了十年八年,你家孩子两年就可以了。 从性价比来看,羡慕谁不知道。

托福培训,尤其是托福从小学习,家长要注意的几点

网络托福课程_托福英语网络培训一对一辅导_托福培训网络课程

1.词汇是关键。 初中的孩子在背单词上有优势。 他们可以快速记住它们并快速忘记它们。 看书背单词,见效太慢,是作秀,好听不好用。

2 不是任何机构都会教幼儿学习托福,尤其是在二三线城市。 很多机构从来没有接触过初中生学习托福。 个人认为完全没有必要。 有一个模糊的认识是可以的。 随着孩子的词汇量迅速增加,他很快就能赶上来。 语言学习可以突飞猛进。 原因很简单。 送中国孩子上小学,上几个月就没事了。 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哪个孩子需要托福成绩才能进入小学。

3 初中的课程已经很多了。 你需要学习英语,学校的课程不能耽误。 父母更需要支持、理解、鼓励孩子。 合适的老师和机构会节省大量的学习时间。 好的机构价格不菲,但算一算,性价比还是值得的。

4 不要听机构吹牛。 即使在最好的机构中英语培训,取得成果的人数也与未取得成果的人数大致相同。 即便是最知名的机构,也有那么多的孩子,每年花费几十万的培训费用,却无法取得成绩。 超乎你想象。 家长要分阶段评估孩子的学习进度,有问题随时做出调整,不管是词汇问题,老师问题,还是时间不够。 当孩子厌倦了学习,压力太大的时候英语,一定要学会给孩子减压。 慢下来是为了以后跑得更快。

5 一对一看起来不错。 一个老师面对一个学生,效率很高,但是高强度的英语学习是很辛苦的。 一对一太无聊了。 和几个朋友一起学习会让孩子觉得有趣很多。 大家一起苦的话,我不觉得有多苦。 看到比我强的孩子就想追上去,比我差的孩子就觉得不应该被这个孩子追上。 托福学习之初,大部分题型都是通用的。 八九分之后,就是个性问题了。 前期没必要一对一。 高分阶段需要一对一。 爸爸妈妈们不要太担心。 看看效果再说吧。

6 孩子已经很努力了,但是还是没有得到分数。 早点换个培训机构,别听机构胡闹,孩子没那么多时间。 适合别人孩子的老师不一定适合您的孩子。

这是我对托福培训和培训机构选择的看法。 有点啰嗦了。 不知道各位家长是否理解。

说完托福再说说SAT

托福和SAT看似不同,但大多数孩子的托福和SAT成绩是相关的。 托福成绩高,SAT成绩好,GPA好,SAT成绩好。 但是我觉得这种相关性其实就是学习能力的差异。 SAT和TOEFL仍然是两个明显不同的考试。

SAT数学对大多数中国孩子来说不是问题,但阅读和作文仍然很难。 本来打算十一年级暑假去训练SAT的。 我觉得这个时候是备考SAT最划算的时间。 毕竟自己系统学习了好几年的课程,后来才发现这样的安排是不合理的。 考试时间太紧了。 理想情况下,SAT考试必须在十一年级学期结束前进行。 英语级的暑假是SAT训练比较合适的时间。 还没有达到标准。

托福成绩不好,SAT不好学。 有些孩子,尤其是美国高中的孩子,托福成绩不错,但SAT成绩却上不去。 有两个原因。

1 托福考试以听力和口语为主。 它不难阅读,不需要太多词汇。 如果你出国留学,自然会得到听力和口语方面的训练。 好成绩是基础。 只要写作和阅读不是太差,托福成绩也没有那么难看。 但是SAT是不同的。 学术文章一大堆,没话说,看文章也未必看得懂。 写作不像托福写作那么简单。 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并不容易。

2 数学是国内大部分孩子的强项,但也只是大部分孩子的强项。 有的孩子数学也很烂,靠读书真的很难拿分。

小学词汇+初高中词汇+大学四六级词汇+托福词汇=托福词汇

托福词汇+SSAT词汇+SAT词汇=SAT词汇

有的家长认为,上美国高中后,英语会飞速提高托福培训网络课程,托福也不是问题。 我觉得这个观点是对的,但多是指托福考试。 我们的父母潜意识里认为托福考试的好成绩需要8000个单词的积累,但实际上,如果你在美国,掌握6000个单词或许就能拿到好成绩。 都说拿高分容易,但SAT其实需要12000左右的词汇量。 托福词汇量不够,SAT肯定很难学。 同样是托福100分,差距还是挺大的。

关于SAT培训机构的选择,我觉得大班(20人左右)和小班(8人左右)都可以。 大班的好处是便宜,老师也好。 小班的好处是和老师的互动英语。 差不多,助教也比较负责。 缺点是有点贵。 SAT考试并不难,尤其是对于已经通过托福考试的孩子来说。 有必要研究很多问题。 数学看似简单,但要取得好成绩并不容易。 读书还是要靠基本功。 中国孩子写作是有模板的,但实际上,如果孩子的写作水平达到了美国高中写作的水平,他真的不需要任何模板,仍然可以在考试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不管托福还是SAT,训练时间都不宜过长。 20天左右为限(周末班除外)。 持续的高强度训练对孩子来说是非常困难的。 训练结束后,给孩子时间消化。 如果还有问题,一对一的针对性培训就可以了。 说白了还是要做题,题多了自然就出来了。

获得 SAT 分数的理想时间是 11 年级。 10年级暑假训练就够了。 如果初试考不好,还有圣诞节和春假可以争取。 两次考试之间必须间隔三个月以上。 这段时间,毕竟有考分过多的嫌疑。

无论选择托福还是SAT培训机构,不要只听广告,多听家长的介绍。 如果口碑好,基本都一样。 当然,不要只听一位家长的,也许那位家长就是机构。 相信我,不要太相信所有机构的名单。 水分太多,多观察。 如果要报暑期班,就要在年初考虑好,哪个时间段适合自己的孩子,选择哪个机构。 好的机构不会便宜,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 但是贵的不一定好英语培训,这也是这个道理。 孩子时间宝贵,选错机构麻烦,所以不是钱的问题。

如何选择院校,看似很简单,却有不少家长迷茫。 他们被机构愚弄了。 到了孩子申请的时候了,但是分数没有。 我突然意识到为时已晚……

保证类是不可靠的。 所有的保底课,学不会也无非是免费学习。 听起来不错,但想想看,保证班贵的离谱。 机构免费给你孩子,老师不行,学习没用。 他有时间让孩子学习。 孩子有时间学习吗? 整体套餐和分数保证都不靠谱。 父母肯定会认为保证你高考上清华是扯淡。 孩子不读书,托福能过100,其实也是一个道理。 你真的愿意花一年的钱让孩子学十年八年吗?

唠叨过标准化考试,我不是专家,而是家长。 这些也是我在选页机构培训英语时的亲身经历。 我尝试了一下,没有走弯路。 分享给小白的爸爸妈妈们。

有家长说,我家孩子背单词不愿意,老是溜,有时间玩游戏。 你家对孩子好,在哪里培养都无所谓。 我也同意父母的看法。 孩子还是要靠自己的学习。 真不知道不背单词怎么学好英语。 我觉得学习习惯的培养不是我们这个年龄段应该讨论的问题。 这是小学一年级。 二年级家长要解决的问题,家长教育欠下的债,家长要还,不背单词,上课溜,打游戏,不爱刷题。 这些问题是最基本的问题。 考个好成绩,说这些,不在本文讨论范围之内。

我知道每个孩子都是不同的。 同样的准备时间,最后的结果却大相径庭。 我觉得我的孩子不是天才,智商不是很高。 她能做到的,很多孩子都能做到。 去做吧,比她做得好的孩子还有很多。 我只是想用最直白的语言来说明这件事情的难点,那就是新手父母对托福和SAT的理解。

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SAT 和 ACT 之间没有太大区别。 无非就是问多问少,有科学没有科学。 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它是相似的。 参加机构的模拟考试,你就会知道你可能适合哪种考试。 挑一样的东西,多做题就能出结果。

写这篇文章花了几天时间,电脑死机几次,千辛万苦才丢了。 花了一天的时间静下心来把这篇文章重新看完。 我很佩服自己。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