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英语学习网站?

高效自学英语,掌握听、说、读、写,一定离不开实用的学习网站。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好用的英语学习网站。 例如:词根词典、有声读物、Quora、BuzzFeed、VOA网站等学习英文学英语,这些对英语学习都有很大的帮助!

PC端

1.根字典

这是一个查询词、词根、词缀的学习网站。 除了最基本的查词功能外学习英文有哪些英语学习网站?学英语,还提供词根、词缀的查询功能。

:(了解您的词汇量并在 上学习新单词。)

这是一个帮助大家背单词的网站。 词例均选自权威媒体,词解也为英文。

您还可以导入自己的词汇学习英文,制定个性化的背单词计划。

ps:最好配合“根字典”使用

3.美国之音-VOA听力下载,慢速英语,普通英语,VOA视频

我相信每个人都熟悉美国之音。 这是一个听力理解网站。 网站内容包括慢速英语、普通英语、VOA视频等,而且网站所有资源均可免费下载。

4. 嗡嗡声

一个不诚实的新闻网站。 网站主打八卦、搞笑、惊喜内容,让你的英语学习之旅不再枯燥。

5.知乎

学习英文_英文字母表学习_中国基金会领导人有效公益学习项目总结研讨 英文

知乎英文版是英文在线问答社区。 社区氛围友好、理性。 在这里你面对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 无论是阅读别人的答案还是自己回答问题英语培训,都可以极大地锻炼英语能力。

手机端

1. 60分钟听力

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听力材料,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习英文,坚持下去!

2. 有声读物

ESL.English.Learning.Audiobooks/Great.Gatsby/Ch1-1/

睡前磨耳朵岂不妙哉!

3.演讲

海量演讲已收录!

4.网络小说

有经典小说! 良心网站!

5.文字视频兼备的新闻网站~

使用这些网站开始愉快地学习英语吧~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