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老师告诉你她的孩子是怎么学英语的

认识VIPKID是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 在微博上看到小新去北京做VIPKID超级体验官的消息,然后就关注了VIPKID。

小新是苹果的儿子。 我和苹果是通过短信认识的。 今年早些时候去广州旅行时,我们偶然相遇学英语,这让我相信了缘分。 虽然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但是通过之前的交流和这次的见面,感觉就像老朋友一样,没有丝毫的陌生感。 结束广州之行,回来看小新的北京之行。 同时,通过苹果的文字,我更加了解了VIPKID以及VIPKID的教学模式。

当时,我觉得眼前一亮! 这种教学方式在国内并不多见,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 作为一名英语老师,我真的很想让我的学生体验这种学习,一定很酷!

青岛黄岛宝宝学英语的早教_早教宝宝学字母_宝宝学英语早教

我们现在的小学英语是传统的教学模式,大部分都是在课本上讲授,有些枯燥。 三年来,增加了绘本教学宝宝学英语早教,让孩子们逐渐爱上阅读,爱上英语。 绘本教学时间虽然不短,但有一定的时限宝宝学英语早教,必须在国家规定的课时内完成教材内容。 绘本课很少,我们老师需要磨一节课,才能拿出一节优秀的示范课。 其实,再好的课,中国式教学法的痕迹也会很明显。

因此,实施以英语为母语的口语课程是重中之重!

事实上,作为我们郊区的学校,大部分小学都没有开设专门的口语班,也没有太多的预算请外教,但我们每一位老师都深知英语作为一门语言的交际性,沟通的重要性。 对于口语课,我一直有自己的想法,也一直在努力去做。 但无论如何,母语是英语老师肯定比我们中国人教英语更有优势。 孩子的英语学习需要语言环境的支持。 想到口语对基础英语教育的重要性,我把自己目前的困惑和期待传达给了Apple,她很支持我的想法。 在Apple的帮助下,很快得到了VIPKID工作人员的回复和支持。

我有点惭愧。 起初我并没有想过要为儿子大川做点什么,因为这是我从事教师职业的原因。 我首先想到的是学生。 虽然我是一名英语老师,但由于种种原因,我并没有给大川太多的渗透。 他可以说是一个零基础的孩子,只会用简单的单词,不能用完整的句子来表达。

当时VIPKID正在招聘体验官。 大川三月刚满五岁学英语,正好符合VIPKID小体验官的年龄要求。 于是,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报了大川。 很快,VIPKID给大川安排了上课时间。

宝宝学英语早教_青岛黄岛宝宝学英语的早教_早教宝宝学字母

从3月11日第一节课到现在,总共不到20节课,大川基本可以和外教进行简单的交流宝宝学英语早教,并能准确执行外教的画圈、划线、划线等指令。 能表达自己的情绪,能很好地坚持一节课。

VIPKID一节课25分钟对于刚接触英语大川来说有点长,他还清楚的记得前几节课大川找我帮忙。 但我知道,既然大川被置于这样一个全英语环境中学英语,我就不得不敢于放手! 他需要知道如何用老师教的我不知道怎么表达。

青岛黄岛宝宝学英语的早教_早教宝宝学字母_宝宝学英语早教

青岛黄岛宝宝学英语的早教_早教宝宝学字母_宝宝学英语早教

宝宝学英语早教_早教宝宝学字母_青岛黄岛宝宝学英语的早教

很快,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川就可以在没有我帮助的情况下和外教愉快地交流和学习了。 我为他的进步感到惊叹,从心底里肯定了VIPKID的教学模式。 接下来的几节课,总会有一种还有很多话要说的感觉。 经常和大川最喜欢的老师Tiffany一起感慨:时间过得真快。 我能看到老师对大川的爱,也能感受到大川的坚持和努力。 这些都让身为大川妈妈的我感到欣慰和感动。

在上课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我从来没有听大川说过不喜欢或者不想去上课。 相反,每次大川在楼下陪孩子们玩,一告诉他快上课了,他就赶紧和小伙伴们聊起来。 告别,上楼等课。 几乎每一次,都是一次特别愉快的经历。 现在的25分钟感觉没那么长了,但我想多花点时间。

看到儿子的口语一天天进步,我很开心。 大川这次能够入选超级星球体验官,离不开他自己的努力,也离不开老师们的帮助。 他也非常感谢VIPKID为孩子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学习的机会。 希望大川不骄不躁,继续努力!

宝宝学英语早教_早教宝宝学字母_青岛黄岛宝宝学英语的早教

VIPKID是中国领先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为5-12岁的孩子提供1对1在线学科英语课程和北美外教国际化教育。 目前拥有超过50万名学生和3000多名北美外交官。

早教宝宝学字母_青岛黄岛宝宝学英语的早教_宝宝学英语早教

这里有定制化、个性化的美式小学教室小学英语老师告诉你她的孩子是怎么学英语的,足不出户即可获得纯正的英语环境; 3000多名经验丰富的北美外教,1对1视频连线教学,极具趣味性和互动性的课堂内容,让孩子们感受语言英语学习的魅力,沉浸在英语学习的乐趣中。

早教宝宝学字母_青岛黄岛宝宝学英语的早教_宝宝学英语早教

教材按照CCSS美国小学课程标准编写,结合中国学生的特点,不仅注重孩子语言能力的培养,更强调孩子创造力和批判性思维的培养。 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时随地预约上课,​​查询学习报告,老师反馈,回放课堂情景,轻松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

早教宝宝学字母_宝宝学英语早教_青岛黄岛宝宝学英语的早教

这种在线一对一英语私教可以避免:

现在宝宝学英语早教,大川和他最喜欢的老师蒂凡尼成了好朋友。 相信通过不断的学习,大川的口语会进步的更快~

当然,我希望VIPKID能走进我们学校,走进课堂,让我的学生也能体验到原汁原味的英语,让外教的口语课程从一年级开始。 相信久而久之,孩子们的英语水平会得到很大的提高,打破英语哑巴的尴尬局面。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