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分享:从英语0基础到雅思口语6.5

大家好,我是来自吉林省长春市的Molly。 我今年 24 岁,但我已经做了 6 年成功的糕点师。 现在我的身份已经从企业家变成了平和英语村的学生。 你好奇我为什么不远千里,几乎走遍了整个中国,只为了学英语吗?

本期专题:Molly Wang

职业:糕点师

学习时间:40周

学习课程:全日制入门级到高级+商务课程

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_从零学英语

离家当面包师

在我上高中之前,我和同龄人一样,每天都在学习和考试。 然而,进入高一之后,我一直在想:这条路真的适合我和其他人一样参加高考,成为一名大学生,然后工作吗? 面对应试教育,我每天都渴望逃避……

虽然妈妈是机构学校的老师,但她很了解我,也尊重我的选择。 和妈妈商量多次后,我申请休学,离开家乡到北京学习烘焙。

在烘焙学校,虽然也很辛苦,但我找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我的烘焙老师在法国和加拿大的五星级酒店有超过十年的工作经验。 他们经常鼓励我去国外体验做糕点的精髓。

烘焙学校毕业回到东北后,加拿大厨师邀请我一起创业,开店,我18岁开始经营。在6年的创业生涯中,我们店做了一个在当地小有名气,成为口碑极佳的面包店。 还与众多中外知名企业建立了定期的业务合作关系。

虽然我在这个行业做了这么多年英语,但我心里还是有疑惑:为什么我不能用同样的配方,同样的方法做出老师的味道呢?

为了提高自己的技能从零学英语,我萌生了出国深造的念头。 但是,我的英语水平仅限于打招呼(你好,再见等),外国学校怎么可能录取我…

再次离家·学英语

我很喜欢看知乎。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偶然发现了浸入式英语学习的内容。 有一个回答点赞很多,其中提到了“平和英语”独特的全封闭沉浸式英语环境。 我默默地记下了名字。 我妈妈有几个在珠海工作的老师朋友,所以我妈妈让他们了解一下这所学校。

从零学英语_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

莫莉和妈妈

结果,当老师们听说我想学英语时,他们没有问我学过什么,就建议我选择平和。 都说平和口碑好,不要犹豫。 妈妈还在想会不会太远了,可是我已经买了机票连夜出发了。

应该没有人像我这样“说走就走”的吧:我从长春连夜飞了6个小时到珠海,只为用英语畅所欲言。 (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自己的执行力很强哈哈!)

之前有家人建议我直接学雅思考试,只要考好就可以申请学校了。 但我很清楚,“应试”的学习方式只会消磨我的积极性,说不定我又要当逃兵了……

从零学英语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

平和英语校区

我记得第一次和平的现场咨询。 Lester老师很热情,带我参观了整个校园。 看到这里的学生一个个都大方的说着英语,没有一丝的抽搐。

我觉得他们很棒! 但是……我能跟上吗? Lester老师看出了我的顾虑,解释道:平和每个基金会都有小班,也有保级机制。

一番了解后,我决定:想学就学最高层(顽固脸),老师说这里有降级机制,不用担心学不会。 降级的学校不多。 平和一定是对办学很有信心来承担,所以报了10个月的全日制浸入式英语课程。

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_从零学英语

坦诚从头开始

在一对一的评估环节,我非常紧张。 尽管面试老师爱德华说的很慢学员分享:从英语0基础到雅思口语6.5,但我根本答不上来。 不过没关系,这才是我的真实水平。

开学第一堂课,我清楚地记得村长詹姆斯先生让学生们暂时退出社会角色,保持空虚的心态,感受学习语言的快乐。

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从零学英语

莫莉和詹姆斯校长

在平静的十个月里,我遇到的每一位老师都很随和(helpful)、热情(zealous)、体贴(intimate)。 他们喜欢分享英语,让我了解每个级别的其他领域。

从零学英语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

莫莉做饼干感谢老师

我是从入门班Level 2开始的,老师很照顾新生,让我感受到了上课的乐趣。 我逐渐变得不那么害羞了从零学英语,开始和大家说简短的英语。

我属于那种一上台就发抖的人。 通过每日晨间秀,从腿软到享受表情,这个变化让我很有成就感! 从你所在的地方开始,做你能做的。 (从一步开始,量力而行!)

我遇到的第一位老师是充满活力的May。 在她的课上,我会舍不得下课。 她教的语法通俗易懂,给我打下了坚实的语法基础。 所以到了中高级,学习复杂的语法,我并不觉得难。

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从零学英语_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

莫莉老师和梅老师

升级后遇到了Alfred老师。 毫不夸张地说,他是GLV最负责任的老师:他从早上5点开始给我们发微信,直到我们在学校见面; 即使下班了,他也会留在教室里,陪我们到晚上8:00才回家。 甚至在回家的路上,Alfred还在微信上和我们交流。

从零学英语_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

茉莉老师和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就像一位老父亲,虽然不会直接表达关心,但总能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我的发音不好。 他单独给我录了一段讲解发音的视频,让我模仿嘴型,把视频发给他,然后他给我反馈,比如我的舌头或嘴型是否到位。 后来,我发现我的听力逐渐提高了。 以前听不懂老外说话,现在能听懂他们正常的语速了。

导师·一拍即合

来自美国的达米安先生是一位小说家。 他的教学方法非常独特。 他用美国大学的教学方法,通过讨论和研究带领我们掌握,让我们更专业、更积极地表达自己。 在不断的训练中,我们不知不觉地扩大了词汇量。

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从零学英语

从零学英语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

莫莉老师和达米安老师

来自英国的 Elliot 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也是陪伴我时间最长(3 个月)的老师。 每次上课,他都准备充分从零学英语,讲课非常详细。 如果有些单词或语法难懂,他可以用两三句话让学生理解透彻。 他似乎总是知道我们的问题是什么。 我觉得艾略特太好了!

从零学英语_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

莫莉老师和艾略特老师

我也特别喜欢他留下的作业,总能让学生全面发展。 他的作业包括听力、录音和文书工作(听力、录音、写作)。 作业量不多,但是作业种类很多,所以我们的综合能力可以上一个台阶。 和我的很多同学一样,我非常喜欢他,几乎成了他的粉丝。

还有来自哈佛大学的Fiona老师。 她会刻意提高我们快速组织语言的能力。 像雅思口语考试,抽签之后,只有3分钟时间整理准备,然后上台演讲。 我很喜欢这种形式学英语,很锻炼人。

第一次演讲,大家毫无头绪,但Fiona不断地鼓励和帮助我们分解准备演讲的思路,让我们逐渐掌握了演讲的节奏。 这样的高强度运动,即使你只体验几次,也会大大提高你的英语水平。

从零学英语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

班级合影(左三为Molly,右一为Fiona老师)

没有人这样教过我,Fiona 教我的方式让我受益匪浅。 非常感谢她,希望她的做法能造福大家!

离开家乡多年,即使不说家乡话,回到家乡也能说家乡话。 英语也一样,只要用得过,像刷牙洗脸一样平常,就永远不会忘记。 不知不觉中,我可以在短时间内准备好命题演讲。

莫莉获得优秀学生证书

商务舱·让我一次次改变

在不断升级的过程中,我的目标也一路提高。 曾经以为自己只会说英语,但为了更好地准备出国留学,我希望能够流利地表达自己对世界时事的看法。

毕业前几周,我通过了平和商务班的面试,顺利成为第四期学员! 当我刚加入商务舱时,我对此并不了解。 基于对GLV的信任和对学好英语热情,我才加入。

但仅仅上了两三节课,我就被Ping的人生经历、他独特的视角和透过现象看事物本质的人生智慧深深地打动和吸引了,也被James精心设计的每一节课的题材所打动。准备好了。 .

从零学英语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

商务舱的内容紧跟时代潮流,讲述新闻时事,同时不忘回首当初,带大家回到历史。 都说“鉴古知今,以史为鉴”,在商务舱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

詹姆斯老师常说:人类之初,天性是懒惰的。 但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路相伴,“人性本性懒惰”的魔咒就能被打破。

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从零学英语

更不可思议的是,我变得更加勇敢和乐于助人,仿佛拥有了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我对商务舱的感情不仅仅是单纯的老师同学,更像是一起走过的家人。 在这里,我开阔了视野,丰富了心灵。

告别·依依不舍

我们小组经常外出聚餐、聚会、游览和交流。 时间长了,觉得自己的眼光不一样了。 群里的同学是不同年龄段的人从零学英语,有着不同的人生经历。 每个人都愿意慷慨地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

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从零学英语_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

以前总觉得这些人很远,在固定的朋友圈里联系不上。 但现在他们都成了我的同学,让我发现了世界的另一面。

毕业的时候,我们漂亮的队长Amy和最热情的Demi同学专程组织大家一起吃晚饭,还准备了蛋糕给我送行。 大家坐在一起聊天,我感受到了他们对我的不舍。

从零学英语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

莫莉和 GLV 学生

在中国,我觉得没有哪个成人学校能比得上GLV,更别说是一个充满人情味和温暖的地方,堪称家。 不像其他学校只有师生关系,离开这所学校就会分手。

在平和学习的10个月里,在这里的每一天我都觉得很开心,我觉得来这里的决定没有错。 没有GLV,我就不会有“从0到自由交流”这一步。

雅思口语6.5分

有一天,我突发奇想,要不跳过中介,直接申请国外大学如何? ! 话一出口,我立马给自己想要的加拿大大学写了邮件,列出了一些咨询问题,表达了自己的需求。 这是我第一次向外界发送全英文邮件,写出来的那一刻感觉棒极了。

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_从零学英语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

没想到对方回复邮件的速度非常快,还亲切的给了我具体的信息,让我知道了下一步。 能这么顺畅的和国外学校交流,以前想都不敢想,现在骄傲的不得了! 让我想一想:好的英语可以让世界触手可及。

从零学英语_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

后来申请了一次雅思,感觉还不错。 即使没有太多准备,我的口语分数也达到了 6.5。 现在我相信留学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烘焙,而是为了学习不同领域的知识,掌握新的信息,体验不同的文化,成为一个有中国心的世界公民。

从零学英语_德语难学还是英语难学_英语测试学 到底学什么

如果我一生只做一件事,那不是我想要的。 幸运的是,我掌握了对生活有用的英语技能,帮助我打开知识之门,带我进入我想去的世界。

莫莉王

莫莉在人生的路上

不向现实妥协

但为梦想坚持不懈

最终获得了不起的技能

祝Molly早日达到预期目标

成就最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