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做外贸,但不会英语,你可以先做什么样的工作来积累经验?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首先你要明确你要做的是哪种外贸外贸交流常用英语,B2B还是B2C。 因为这两个外贸工作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工作内容、前景、薪水各不相同,这里就不细说了。 另外,做外贸前最好先了解一下这条线的基本情况。

长期以来学英语,大部分人都有一个误区,认为做外贸必须要有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等专业背景。 事实上,并非如此。 做外贸,英语只是一个工具,只是一个小方面。 外贸工作其实是一个需要综合能力的工作。

外贸交流常用英语_与外教老师交流常用英语_家长跟外教交流常用英语

我自己是做B2B生意的,先说这个。 如果你不懂英语,你可以从助理开始。 在协助外贸业务员的同时,可以学到很多外贸业务技巧。 熟悉国外产品及外贸流程及相关平台的操作。 在这个过程中英语培训,你必须不断学习与这个行业相关的英语外贸交流常用英语,例如:产品主要关键词、产品详细信息(SPECS)描述、日常贸易术语(如价格、包装等)、发货日期、付款方式等.), 日常商务沟通用语。 这将更有针对性并快速提高您的英语。 外贸工作大部分是通过邮件和在线聊天工具(Whatsapp/Wechat/Skype等)文字交流,所以英语基础不好。 一开始外贸交流常用英语如果你想做外贸学英语,但不会英语,你可以先做什么样的工作来积累经验?,我可以使用翻译软件进行交流。 经过更多的交流,我的写作能力逐渐提高了口语 如果有的话,就可以慢慢进入练习期了,应该对你很有帮助。

做外贸不仅要开发好客户,还要维护好客户,因为维护一个客户和开发另一个客户的成本是不一样的外贸交流常用英语,你可以体会到哪个更容易。

希望以上建议对你有用!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