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如何学好英语,必须做到的六件事有哪些

1.培养学习兴趣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浓厚的兴趣可以培养学生的求知欲,激发强烈的学习动力,激励自己刻苦学习。 古今中外取得巨大成就的人,都对自己所从事的职业有着浓厚而浓厚的兴趣。孔子曾说过:“知之者不如好之者”。 他是这么说的。 要想培养学习外语的浓厚兴趣,首先要了解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和英语的重要地位,从而培养自己的远大志向,形成清晰而强烈的学习动力。 经常看一些英语节目,听自己喜欢的英语歌曲,读英语故事等,对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很有帮助。

二 树立信心

学好英语,除了要有浓厚的兴趣,还要有坚强的决心和高度的自信心。 古人曾指出:“士必先立志”,“无志则不学”。 一旦有了自信,就能克服困难,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你会遇到很多坎坷,成绩也会有很大的起伏。 不管怎样,你永远不会气馁,永远不会放弃。 相信太阳每天都是新的英语培训,只要坚持,终会超越自己。

三个好习惯

在我们的教学中,我们发现有的孩子很聪明,但是英语却学不好。 相反,有的孩子智力一般,但英语成绩却很出众。 问题是什么? 我认为最重要的原因是学习习惯的差异影响了学生的学习效果。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但光有兴趣是不够的。 没有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和坚持不懈的学习,就不可能学好英语。 培根说:“习惯真是一种顽强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生。” 孩子的英语学习习惯决定了学习效果,所以我们要在教学中逐步培养他们良好的学习习惯。

培养好习惯的四种具体方法

1.听说是培养语感、提高英语成绩的重要途径

强调每天下课后听录音带的重要性。 坚持听磁带更重要的目的是边听边跟进; 要求耳朵非常敏锐地找出自己的发音和原声带的差异,并不断缩小差异,让自己的声音更真实。 每天听和读作为一种习惯养成。

另外,听课文和看磁带也是复习课文,可以帮助你更好地熟悉课文内容,培养语感。 为什么我们在做题的时候,经常会莫名其妙的选择一个感觉正确却又不能说清楚为什么的答案? 其实就是大量正确的语言输入信息在你的脑海中形成的潜意识,即语感。

2.养成良好的书面表达习惯

对于初中的孩子,目前写作训练的基本要求是50字左右。 学生应该习惯经常写一个小段落。 一是提高英语的自由运用能力,二是检验孩子的洞察力怎样学好初中英语,培养他们发现新事物的能力。 所以,常写,多写,大有裨益。

英语写作,一方面注重笔法的技巧和技巧,另一方面注重表达思想和情感的能力。 写和写这两个方面是统一的。 文笔不好怎样学好初中英语,字迹潦草,读者看不清,直接影响思想情感的表达。 写作习惯的培养虽然比较难,但还是要尽快进行。

目前新教材围绕一个主题学习一个模块,学生可以模仿写一篇小作文。 此外,日记、值班报告等都是我们熟悉的练习写作的方式。 如果坚持下去,效果会很好。

怎么样学初中好英语呢_怎样学好初中英语_英语是学翻译好还是当教师好

3、及时消化知识的习惯

当天所学的语言知识当天就清楚了,周末要巩固所学的知识。 可以通过每周测试来监控专有技术,以便及时进行补救以避免负增长。 对于那些习惯不是很好的孩子来说,养成这些英语学习习惯是一个漫长而痛苦的过程。 因为习惯不是简单的束缚,不是简单的模仿。

五种英语学习策略

预览

预习可以让我们做好心理准备,帮助我们提高课堂效率。 我们更应该清楚自己老师的教学进度,所以要提前预习第二天的内容,这样才能充分了解自己的难点在哪里,在听课的时候才能有的放矢。

听课

一节课的45分钟基本上是这样分配的。 前5分钟复习,中间25-30分钟讲解练习,最后10分钟综合训练和总结。 在课堂上我们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1、认真听怎样学好初中英语,勤写。

上课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无论听、说、读、写,都要保持活跃。 我们应该记录什么? 第一个是老师讲解时的重点句子,第二个是把老师在黑板上写的重要内容记下来,最后是写下我们对这节课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或者有什么感想。 我们可以把这些记录在教科书上。

怎样学好初中英语_英语是学翻译好还是当教师好_怎么样学初中好英语呢

2. 活跃起来。

英语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 要大胆练习,敢讲,敢读,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3、有松弛度。

我们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全神贯注。 当我们把握好环节的时候,当老师调节课堂气氛讲一些笑话的时候,当我们在做集体活动的时候英语,都是我们稍微放松一下的好时机。

课后学习

1、在自习课上,我们的英语老师会给你做一个日常练习,也就是出几道题来练习你当天所学的内容。 我们要独立完成,有不懂的问题要及时解决。

2、回家后先复习当天所学内容,然后做作业,最后预习明天要学的内容。

3.有空的时候听一下文字录音。 吃饭的时候初中如何学好英语,必须做到的六件事有哪些,睡觉前,是播放录音的时间。 随便听也没关系,我们需要的是尽可能多地营造英语氛围。

怎样学好初中英语_英语是学翻译好还是当教师好_怎么样学初中好英语呢

4.学习其他英语教材作为教材的补充和完善。 我们可以学习地道的英语怎样学好初中英语,阅读有趣的故事,开阔视野。

在生活中学习英语

1、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生活中注意英语。

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我们身边的产品。 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英文单词。 你知道他们的意思吗? 来到商场,我们可以在大门和厕所上看到英文字样。 你了解它们的用法吗? 还是您发现了明显的错误? 我们在使用 mp3、mp4、dvd 时使用英语。 很多学生的英语很差,但是在玩原版英文游戏的时候却得心应手。 这是因为它们经常被使用,以至于他们熟悉这些词的用法。

2.利用其他资源学习英语。

有些电视频道是英文的,有些则有英语节目。 如果我们坚持多听多看,我们就会越来越明白。

网络资源丰富而广泛,我们想知道的几乎都可以在网上找到。 我们必须善于利用搜索引擎来解决我们遇到的问题。 网络电视上也有一些英语节目,我们可以反复看。

六种积极的学习态度

1.努力工作

外语是一种交流工具。 学习一门外语就是获得熟练使用这一工具的能力。 掌握工具的主要途径是练习。 学习外语的过程就是练功夫的过程。 学习英语,必须学习语言知识,但只有通过足够的练习,才能理解所学知识,并逐渐达到熟练应用的地步。 要想能够听懂和听懂英语,能够用英语说和写,也就是能够使用这种交流工具,就必须努力学习,努力练习。

2. 积极进取

要大胆发言,大胆读书,注意克服畏难、害羞、不敢发言的心理。

3.坚持不懈

学习英语必须长期坚持学习,最好避免受凉。 刚开始学习时,觉得新奇、感兴趣,往往忽略了学习的长期性和艰巨性。 许多学生一开始学得很好,但逐渐跟不上。 原因有很多学英语,怕困难、不能坚持往往是原因之一。

免费预约泡泡试听大礼包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