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冬季学期研究生英语基础技能课考试(机考)网上报名的通知

尊敬的研究生和学院(院系):

2021-2022学年冬季学期研究生英语基本技能课程考试(以下简称机考)预计于2022年1月4日至7日举行。现将网上报名考试通知如下。

1.自2017-2018学年秋冬季学期起关于2021-2022学年冬季学期研究生英语基础技能课考试(机考)网上报名的通知,学校对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进行了调整。 详见:关于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教学调整的通知。 机考为0500008研究生英语基本功(1学分),及格标准为100分制60分及以上。 0500006研究生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合格的研究生,无需参加机试。 符合英语免修要求的学生可申请免修,无需报考。

2.研究生英语基本功课程不设日常教学。 使用基于计算机的考试。 他们每年安排四次,通常在每个学期的第七周或考试周的周末; 或延期不考英语的研究生专业,以目前网上通知为准。 研究生可在研究生院公布的网上报名考试时间段内自主选择考场。

3、本次机考预计安排75场次,约2250个考位。 考点安排在紫金港校区东六323、324教室。 考场将视考生网上报名情况依次开启。 如果暂时满了,可以稍后再试。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9:00至2021年12月24日9:00。需要参加本次考试的研究生须在此期间选择考场。 逾期视为放弃考试。 机考报名咨询电话:(只限报名期间,请于工作日上班时间拨打)。

4.机考时间为80分钟(其中听力部分20分钟,其余部分60分钟)。 考试各部分分数分布如下:听力15分(听力9题,作文6题;1分/题),词汇30分(20题英语,1.5分/题),40分阅读分(4篇20题,2分/题),完形填空15分(一篇文章15题,1分/题)。

不考英语的研究生专业_南开大学研究生什么专业好考_播音主持生考研可以考哪些专业

5、报名操作:进入研究生院主页管理系统-“系统登录”-“培养”-“我的课程”-“机考报名”栏目选择课次; 申请后如需更改场次,请点击“已选”“场次”删除原来申请的场次,然后重新选择。 当报名人数达到规定人数时不考英语的研究生专业,将关闭。 如有研究生考生退会,该届剩余名额将重新开放选拔。 为有效利用考试资源,最大程度满足全体学生的考试需求: 报名后如不能参加考试,须在网上报名时间内撤选不考英语的研究生专业,以免浪费考试资源。 系统将在报名后对多次缺考的考生进行限制报名。

6.其他人员:如需参加机考,需在报名时间内通过选课 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操作路径为:登录系统-“我的课程”- 《电脑考试报名》。

七、入学要求:考试期间,学校研究生持学生证(或校园卡)和身份证(两证齐全)英语英语,进修生持培训证和身份证(两证齐全) ) 在指定时间(考试开始前15天)分钟至考试开始后30分钟; 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进入考场。 请务必携带两份证件,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 进入考场后,坐在指定座位上,服从监考人员的统一安排,遵守考场规则。

8、成绩查询:机考结束后,现场不显示考试成绩。 研究生英语教学团队会根据每份试卷的难易程度,逐一调整相应环节的考试成绩。 根据研究生教学管理规定,考试成绩一般在校历考试周后两周在系统中发布,请自行查看。 希望各位考生全力以赴应试,展现自己的真实水平。

9. 特别提示:研究生英语基础技能课程与其他课程相同。 对有历史不及格或漏考记录者,在研究生成绩归档时如实记录该课程的所有历史考试成绩,并打印在毕业成绩单上。 只有期末成绩记录会被打印不考英语的研究生专业,但课程成绩会被标记为“Retake”。 请研究生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适时参加本课程的考试。

研究生培训办公室

2021 年 12 月 8 日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