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商务英语实战培训的通知

贵阳财经大学商务学院有没有会计实操培训_开言英语商务职场英语_商务英语培训

全球化时代,中国经济深度融入世界。 商务英语无疑已成为现代企业经营和发展过程中最重要的交际工具,在谈判、沟通等商务活动中不可或缺。 商务英语的掌握水平对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 本商务英语课程旨在全面提升企业员工的商务合作能力关于举办商务英语实战培训的通知,帮助他们了解如何更有效地运用英语进行商务沟通,如何更高效、更快速地掌握商务英语。

具体安排如下:

1个

训练时期

6月16日(周五)14:00-16:00

2个

培训地点

开发区金融街西区W6-B栋3层金融服务中心(W6在兴业银行后面)

3个

培训主要内容

1.商务英语基础商务英语培训,日常口语交流

2. 商务英语信函写作

三、商务谈判中的话语技巧与禁忌

4个

商务英语培训_开言英语商务职场英语_贵阳财经大学商务学院有没有会计实操培训

防范措施

1、本次培训对商会会员企业免费

2、请于6月15日16:00前将回执单发送至开发区商会,或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报名。

3、每家公司限两人。 名额有限英语培训,名额已满。

5个

商会联系方式

商会联系人:薛婷

电话:

邮件:

传真:25201080

教师简介

‍1. Eric教授商务英语培训,美国教师,曾在美国大学任教。 ‍在中国拥有12年丰富的教学经验。 曾任教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加坡管理学院、公立高中、国际学校。

2. 南非教师Portia英语培训,教学管理丰富,口音纯正英语培训,授课轻松活泼

3. 中方教师柴华义商务英语培训,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英语系,英语CET-8专业,一直从事企业英语一线教学工作商务英语培训,曾在天津大港油田、吉林油田进行英语教学培训多次与各企事业单位合作,受到学生和企业领导的一致好评。

贵阳财经大学商务学院有没有会计实操培训_商务英语培训_开言英语商务职场英语

商务英语培训_贵阳财经大学商务学院有没有会计实操培训_开言英语商务职场英语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