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补习收费高昂,应届生冒充名师多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各类中考(论坛)辅导机构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宣传。 近年来学英语,一些打着“一对一”甚至“N对一”旗号的培训班已经占据了家教的市场份额。 不同于传统的家庭辅导和“大班”辅导班一对一家教收费,这种新型辅导班主打“一对一”、“温暖”,不存在“名师品牌”。 收费不菲,一小时四五百元起。 家长一次要交上万元的学费,但最后的辅导效果往往不尽如人意。

广告开路:“一对一”代理业务蓬勃发展

近期学英语,本市补习市场格局发生重大变化。 以往学英语,家庭小作坊式的补习、课外补习机构的“小班教学”、名师特讲性质的“大班”、大学生补习是比较常见的补习方式。 注册费每节课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等等一对一补习收费高昂,应届生冒充名师多,一般在一百元以内。

一般来说一对一家教收费,除了大学导师价格基本公开透明外一对一家教收费,一个老师带的学生越多价格价格越便宜。 1000元的“个体指导价”或“小规模指导价”并不常见。

一对一家教收费_古筝家教收费_台州小学一对一家教收费

这些传统辅导班的宣传,一方面依靠媒体广告来增加知名度,另一方面依靠家长和学生的口碑传播,后者的效果更为显着。 家长和学生的口碑基本上与讲师的口碑和实力有关。 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高级特级教师往往受到青睐。 那些看过高中试卷一对一家教收费,甚至参加过中考命题的老师,会更受欢迎。 欢迎,他们教授的课程往往会吸引更多的学生。

“名师品牌”一直是各家补习机构吸引学生的主要手段。 由于市教育部门曾发文禁止高级特级教师从事有偿补习,这些机构在宣传方式上“偷偷摸摸”。 他们经常在诸如“

关键词: 教育辅导收费, 高考, 家教, 考试培训, 学费, 大学生

有问题吗?我要搜雪网官方解答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