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公司第四期BEC商务英语培训班开班

商务英语培训_商务沟通培训视频_商务谈判技巧 培训

7月14日,公司第四期BEC商务英语培训开班仪式在富联大厦13楼隆重举行,正式启动全新BEC英语学习。

商务英语培训_商务沟通培训视频_商务谈判技巧 培训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教育中心主任蔡和存先生作为教师代表,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 前三期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努力学习学英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希望第四阶段的同学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学习,天天向上英语培训,顺利通过考试。

商务谈判技巧 培训_商务沟通培训视频_商务英语培训

人力资源与行政部副总经理何荣梅在开幕式上作了动员讲话。 当前,福建处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 中央企业加大对福建投资力度【培训】公司第四期BEC商务英语培训班开班,石油石化企业取得丰硕成果。 作为福建支柱产业的龙头企业,福建联合石化需要更多懂专业、精通国际化管理、具有较高外语水平的复合型人才。 将个人的成长和成功融入石油石化事业发展的快车道,为公司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商务沟通培训视频_商务谈判技巧 培训_商务英语培训

商务谈判技巧 培训_商务沟通培训视频_商务英语培训

本期学员共计29人,来自公司各业务部门。 为期两年的BEC商务英语培训第四期学员将继续发扬前三期努力、坚持、好学的精神,力争在今年11月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圆满结束。

商务沟通培训视频_商务英语培训_商务谈判技巧 培训

公司BEC商务英语培训是公司培养专业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的重要培训项目。 培训结束后,员工普遍反映在口语和写作能力上有了很大的进步,英语能力得到了提升商务英语培训,带动了年轻员工的自主学习。 积极参与学习。

商务沟通培训视频_商务谈判技巧 培训_商务英语培训

公司自2016年与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合作以来商务英语培训,已组织考试五次,完成三批次培训,效果显着。 参考人数180余人学英语,92名员工参加了培训,培训出席率达92%以上。 前四期考试共有109人获得了不同级别的证书商务英语培训,其中8人获得BEC高级证书商务英语培训,39人获得BEC中级证书,56人获得欧标B1证书,6人获得BEC初级证书证书。

商务英语培训_商务沟通培训视频_商务谈判技巧 培训

文:兰丽

图片:张磊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