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朗读小课堂app

英语阅读小课堂app是一款提供中英双语阅读的学习软件。 用户不仅可以随时学习和练习发音英语朗读小课堂app,还可以练习配套文章,帮你逐句测试口语水平。 它还提供了专业的语音评估功能。 已翻译,并有优质原声资源英语,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体验吧。

英语朗读小班app特色

1.【优质资源】来自美国之音的原创音频内容英语听读,加上爱语吧强大的剪辑团队。

2.【口语测评】通过智能语音技术自动测评发音水平,定位发音错误和发音缺陷。

3.【配套练习】每篇文章都有配套练习,可以实时检验文章的掌握情况。

英语朗读小班APP亮点

1.丰富的原版英语听力资料,支持阅读云评分

2.实时更新口语训练话题,英语表达热点话题

听英语和读英语哪个效果好_解放路小学五年级英语听读训练上册u6答案_英语听读

3、实时跟进,对原始语音语料进行比对打分

英语朗读小课堂app的优势

1. 玩中学——像玩游戏一样学英语:

Speak 英语 more 为英语学习带来游戏闯关模式。 令人上瘾的关卡模式结合智能实时语音评分技术英语听读,让原本困难重重的英语口语学习变得有趣高效。

2. 跨国良师益友——真外教收费:

只要你多说多练,突破外教藩篱英语听读,外教会对语音、语调、语法、用词等进行全面点评,让你准确定位错误英语听读,做出正确的选择。他们有针对性。

3、武术比赛不止在华山——学员互动PK:

为了让大家的学习更加有趣,我们特地加入了陌生人PK环节。 学习不再是一个人的战斗。 如果你失败了,不要气馁。 看看你哪里错了。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编辑评论

英语阅读小课堂app拥有海量英语学习资源学英语,提供多种教学方式,实时语音检测纠错英语培训,让用户更好的练习口语,发音标准清晰。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