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教夜间英语口语学习

上海新世界高级培训中心是“新世界教育”集团旗下第一品牌。 新世界教育网是一家国际化、专业化、全方位的教育机构,涵盖语言培训、IT培训、职业培训; 是一个互动交流教学的典范,一个融合你发展梦想的学习空间英语培训,为你开启一个知识新天地! 新世界培训中心秉承新世界教育集团“思想创新、学以致用”的使命,为学生提供最激励、最亲切、最升华的综合培训。

新世界学习中心目前在上海拥有17个教学分部,分布于黄浦、静安、卢湾、长宁、徐汇、虹口、普陀、杨浦、闵行、浦东等繁华商圈。 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热情、周到的师资队伍,拥有专兼职教师500余人。 教学团队由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的教授,以及来自母语国家的英语、日语教师等上海名校教师组成。 他们都拥有教师资格证,热爱教学,有多年的教学经验上海英语外教,深受学生的喜爱。 优秀的师资队伍培养了优秀的学生。 2004年上海英语外教,梁云,392分; 2005年,陈子东,395分; 2006年,张宁馨,394分; 2007年,朱萌上海外教夜间英语口语学习,396分; 2008年,林天宇,390分; 2009年,邓颖,395分,2010年,陆超,满分……连续八年的日语能力一级考试全国冠军英语培训,都来自新世界培训中心。 新世界王牌日语培训的优势得到了国内日语培训界的一致认可,同时成为国内最大的日语培训基地之一。 新世界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已培训学员超过百万。 中心围绕语言、IT职业管理等开设了80多门高级实用培训课程,让每一位来到新世界的学子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职业需求和个人发展选择学习项目上海英语外教,从而提升就业竞争力。上海英语外教,充分发挥职业生涯的闪光点。

上海英语外教_上海 外教英语_上海 英语 外教

同时,新世界培训中心也非常重视服务质量,长期以来提出“树立企业信誉,树立全面优质的客户服务理念”的口号,将学生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放在第一位,并付诸实践。 “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 从一张生日贺卡到推荐就业留学中介服务,无不体现着新世界对学生的关怀与关注。 学校还定期加强对员工的客户服务培训英语,让全体员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服务。

机构地址:上海市黄浦区福州路666号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