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准初三的学生,从小学开始英语就很差,有什么办法可以弥补吗?

首先,这位准初三的学生必须利用暑假提高英语水平。 最好是一对一辅导,针对问题量身定做辅导方案。 我曾经辅导过一位准大三的学生一个准初三的学生,从小学开始英语就很差,有什么办法可以弥补吗?,他的情况与上述准大三的情况类似。 第一个准三年级的学生可以学习我采用的辅导方法。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她姓张,叫小张。 初一和初二的英语成绩让她很尴尬。 她差点没考上初二。 因为是普通学校的普通班,小张并不着急英语成绩。英语,反正比她差的还有很多。 但是父母很着急。 下学期将进入初三。 这样的成绩怎么能考上中考呢?

小张的妈妈是我的朋友。 她找到我,希望我给小张补习英语。 了解了小张的情况后,我没有了信心。 担心自己基础差,时间紧,辅导效果不好。 不过一对一英语辅导一对一英语辅导,看到小张妈妈焦急的心情和小张乖巧的脸一对一英语辅导,我还是同意给小张补习。

我对小张进行了基础测试,发现情况很糟糕,无论是词汇、语法、句型,还是写作,完形填空、阅读理解、语法和拼写的分数都很低。

一对一英语辅导_郑州辅导英语哪个辅导学校好_义乌辅导英语英语哪里好

针对小张的情况一对一英语辅导,暑假期间,我为小张定制了一个辅导计划。 我是先从词汇开始辅导的,因为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词汇是学生英语差的主要原因。 于是我准备复习一二年级的单词,结果发现小张在单词的发音和拼写上都有问题。 我知道是因为小张没有掌握英语音标英语培训,就给了她48个音标。 再读一遍,告诉她一些字母和字母组合在单词中是如何发音的。 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小张基本掌握了音标,这对她正确发音有很大帮助。 同时,字母和字母组合的发音规则可以有效地记忆单词。 通过一段时间的辅导和小张自己的努力,一二年级的词汇量基本过关英语,这也增加了她学习英语信心和兴趣。

初三一整年,张同学都在和我辅导。 中考英语考了105分。 虽然分数不是很高,但比原来的分数提高了40分左右。

相信如果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辅导,再加上自己的努力,这个准大三的学生在下学期英语一定会有质的飞跃。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