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you 和英语哪个更好,每个的收费是多少?

孩子英语成绩不是很好,想给孩子申请更好的培训机构。 听说雪儿迪和EF都不错,就去互相了解一下,看看雪儿迪和英孚。 哪个更好,收费多少,哪个更适合孩子学习。 后来身边很多人问我这样的问题,所以想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在线少儿英语哪个好_少儿学英语在线好还是面授好_少儿在线英语好还是线下英语好

学而思英语和EF哪个更好,我把学而思和EF这两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师资、教材等资料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

1.师资比较

学而思英语:成立之初就建立了独立的研发团队。 目前拥有近300人的全职研发团队,由知名高校的优秀毕业生和具有多年一线教学经验的资深教师组成。

英孚:优秀的英语培训师是英孚教育体系的核心。 我们在美国、英国等地设有招聘中心。 我们不仅考察申请者的学术背景,更关注他们的品格和教学能力。 严格的准入标准确保了优秀人才可以输送到中国。

2.课程比较

学而思英语:致力于为3-18岁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包括英语、数学、语文等,不专注于英语培训和这方面。

EF:小星星3-6岁,少儿英语探索课程; High FLyer 7-9岁,少儿英语起飞课程; 开拓者。 10-14岁在线少儿英语哪个好在线少儿英语哪个好,全部突破课程; FRONTRUNNER,15-18岁,领先课程

3.收费比较

少儿在线英语好还是线下英语好_在线少儿英语哪个好_少儿学英语在线好还是面授好

学而思:分为秋季班和春季班,平均每班50-80人

EF:有周末班、工作日班和全日制班。 年收费15000左右

4.上课形式

学习与思考:小班授课,一个班15人左右,包括CCCC和外教,教学进度会更快,压力更大。

EF:小班,一个班大概11、12个孩子,一个中教一次,外教一次在线少儿英语哪个好英语培训,教学进度比较慢

通过上面的对比,我们可以知道,学而思和EF其实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学而思的训练强项是数学,英语训练不是强项。 不过和EF相比,学而思唯一就是偏向于应试一点。 英孚表示学英语,对于低龄儿童来说,挖掘客户才能和脱课比较好,更适合打基础。

学而思好还是EF好,各有各的优势,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也不一样。 在具体的选择过程中,家长还是要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考虑选择哪一款。 其实,除了这种在线培训班,在线少儿英语平台也受到不少家长的青睐。 你也可以先去了解一下。 我还选择了在线外教进行一对一教学。 是佟大为代言的品牌阿卡索外教网,这里是免费试听课地址:

【长按二维码识别,免费领取纯外教一对一试听课】

少儿在线英语好还是线下英语好_在线少儿英语哪个好_少儿学英语在线好还是面授好

孩子在阿卡索学习了几个月英语,效果还是不错的。 纯外教的一对一教学方式,性价比也很高。 半年学费3888元,平均一节课18元左右,每次外教都会给孩子做水平测试在线少儿英语哪个好,发给家长。 复习过程中,还可以录音回放,方便复习。 我的建议是Peiyou 和英语哪个更好,每个的收费是多少?,家长可以先试一试再做决定。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免费领取价值288元的阿卡索在线一对一英语外教体验课。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