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托福、PTE,哪个是最受认可的英国留学语言考试?

2022年英国大学申请通道已经开启,不少同学已经开始准备了。 语言成绩是申请过程中最重要的考点之一,需要大量的时间去学习、准备和冲刺。 那么,雅思、托福、PTE,哪个才是留学英国最认可的语言成绩呢? 答案是:

查看学校的入学要求

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三种语言考试的区别。

什么是雅思、托福、PTE考试?

一、雅思(IELTS) 雅思学英语,全称国际英语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雅思),是著名的国际标准化英语水平考试之一。 它主要是针对在英语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进行的英语水平测试。 有两种类型的考试:学术考试和培训考试。

一般来说,研究生的录取要求在6.5-7.5之间(语言班录取要求会降低),最低录取要求在5.0-5.5之间(比如一些预科)。

同时,一些大学还要求特定部分的雅思成绩。 比如大部分心理学、哲学等雅思难还是托福难英语,对写作和阅读的要求都会比较高。

托福比雅思难多少_雅思难还是托福难_托福80难还是雅思6.5

2、托福(TOEFL)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举办的英语水平考试。 全称是“非英语母语者的英语英语测试”。 主要适用于在北美国家留学的学生。 托福考试分为三种:笔试、机考和网考。

托福网考最低分数为70-80分,部分大学接受最低分数为65分,热门名校的要求在90分以上。 同时,不同的大学对不同的专业有不同的要求,可能对小分有特殊的要求。

雅思难还是托福难_托福比雅思难多少_托福80难还是雅思6.5

3. PTE(Pearson Tests of English) 培生学术英语考试是由英国培生集团和研究生管理招生委员会(GMAC)联合推出的国际英语水平考试。 简单来说雅思难还是托福难,就是针对留学移民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试。 测试对象为非英语人士雅思难还是托福难,需要证明其学术英语水平。 可以代替托福和雅思成绩申请留学和移民。

PTE学术考试要求最低55-60分,部分大学接受最低50分,排名更高的名校要求69分以上。

托福比雅思难多少_托福80难还是雅思6.5_雅思难还是托福难

托福比雅思难多少_雅思难还是托福难_托福80难还是雅思6.5

雅思、托福、PTE的区别

PTE、雅思、托福在考试形式、时间、频次、费用、成绩、成绩单寄送等方面存在差异。PTE考试作为较新的考试,在题型安排上更加人性化。 与雅思、托福相比,考试费用低,考试时间灵活,出结果快,成绩单免费送无上限。

雅思难还是托福难_托福比雅思难多少_托福80难还是雅思6.5

雅思、托福、PTE成绩换算

PTE考试满分90分,雅思满分9.0分,托福考试满分120分。具体分数换算标准见下表

托福80难还是雅思6.5_雅思难还是托福难_托福比雅思难多少

三门考试如何选择

从实用的角度来说雅思难还是托福难,雅思是最安全的。 因为雅思的适用范围最广学英语,所以英国大学都接受雅思成绩。 另外,如果你暂时改变主意,不想去英国留学,其他大多数国家都接受雅思成绩。 当然,如果第一选择是赴美学生,也可以直接选择备考托福。 托福也被英国大多数机构接受。

在认可方面雅思、托福、PTE,哪个是最受认可的英国留学语言考试?,并非所有大学都接受所有三个等级。 如果学生有明确的目标大学,申请前要做的就是查看大学官网对专业的具体录取要求。 大学会明确列出接受哪些语言成绩,成绩如何换算等等。 切勿准备大学不认可的语言成绩。

出分速度方面,雅思10个工作日出分,托福15个工作日出分,PTE 1-5天出分。 想要在短时间内拿到语言成绩的同学选择PTE比较合适。

此外,你还需要考虑前期准备成本、考点选择、抢位难度等,一定要综合考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如果你还不知道三种考试中哪一种适合你,可以来Alevel帮你分析一下!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