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剑桥少儿英语学习乐园免费招募!

剑桥少儿英语

想近距离接触顶尖英语教育吗?

想有机会免费使用顶级英语课程吗?

您想大大提升公园的形象和品牌吗?

那就快来加入我们吧!

今天,我们诚邀各位园长齐聚一堂,以最新的剑桥课程开启免费招聘之旅,为幼儿园打造一个剑桥Super Safari学习乐园。 在这里儿童英语学习网,免费培训,免费课程,更多惊喜等着你!

参与方式

整个招募活动的前三个阶段必须一一完成,才能成为“剑桥少儿英语学习乐园”首批授权幼儿园。

加入组织

(7月7日-7月14日)

添加招聘微信(微信二维码见下方),这是活动的唯一入口英语,请务必添加。

报名预约

(7月14日22:00-7月17日24:00)

7月14日晚22:00,活动报名通道将准时公布。 点击频道链接地址,即可报名“剑桥少儿英语学习乐园”招募活动。 (报名通道有效期为3天)

儿童英语学习网_英语儿童学习_苏州儿童学习英语

专业成长

(7月25日-7月28日)

好课程,用起来! 为了让幼儿园更好的理解和使用课程儿童英语学习网,特安排了为期2天的在线培训。 对于所有预约成功的幼儿园英语,园长必须按要求安排至少一名教师参与教学,共同完成课程的相关在线培训。

公布结果

(8 月 1 日)

经过评估鉴定,符合评选要求的幼儿园将成为“剑桥少儿英语学习乐园”首批授权幼儿园。 最终结果将于8月1日公布。

加入剑桥少儿英语学习乐园,更多惊喜,尽在其中

苏州儿童学习英语_英语儿童学习_儿童英语学习网

1、获得剑桥英语Super Safari多媒体课件的免费使用权。 (全园免费教学账号学英语,多媒体教学课件满足日常教学需求)

英语儿童学习_苏州儿童学习英语_儿童英语学习网

2、使用剑桥少儿英语Super Safari多媒体课件进行教学的幼儿园家长可以优惠价格购买该课程的家庭学习平台(家长APP)。 教学幼儿园也可以自愿集中采购,将孩子的英语学习延伸到家庭,让家长有更多机会参与孩子的学习,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内容。 (市场价50元/账号,活动期间优惠10元/账号,活动结束后恢复原价。)

3、“剑桥少儿英语学习乐园”授权幼儿园的园长、教师和幼儿均将获得剑桥少儿英语超级野生动物园专门颁发的课程相关培训证书。

4、在课程使用期间,幼儿园将获得东方之星强大的教研服务支持,全面立体的师资培训体系,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英语儿童学习_苏州儿童学习英语_儿童英语学习网

5.优先获得与剑桥大学出版社英语教育专家学者在来华讲学和访华期间的面对面交流机会。

儿童英语学习网_英语儿童学习_苏州儿童学习英语

6、有机会成为剑桥大学出版社高管参观的课程示范园儿童英语学习网,接受英语教育专家的指导。

7、获得参加剑桥大学2017年海外游学的资格(部分费用需自理),感受百年名校魅力,与众多同行交流学习。

8、将获得东方之星官方推广支持,进一步提升园区知名度,进入更多同行和家长的视野。

注:课程升级为完整版剑桥早教英语Super Safari,已上线一年。 此外,还将获得剑桥大学出版社颁发的“剑桥幼儿英语超级游猎学习乐园”儿童英语学习网,更多权益稍后公布。

特别提示:

课程升级为剑桥学前英语Super Safari完整版,意味着幼儿园购买幼儿套餐,进一步丰富了课程资源。

资格

1、申请球场公园,必须如实、完整地填写预订表。

2、为保证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重量级|剑桥少儿英语学习乐园免费招募!,所有预约成功的园长必须安排一名教师共同参加培训。 届时,还将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考勤和测试。 连续出勤并通过考试视为合格。

3、开课一个月后,园区需向总部发送教学分享(文字、图片、视频等不限),配合活动方完成同行交流分享活动。

符合以上条件并通过审核的幼儿园,可成为“剑桥少儿英语学习乐园”首批授权幼儿园。

【招聘成功第一步】

务必扫描招聘二维码

英语儿童学习_苏州儿童学习英语_儿童英语学习网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