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搭建民营企业家学习平台免费学习900多门课程

四川在线记者 石晓璐 文/图

“企业在业务发展中充满了风险,我在平台上系统学习了市场营销、生产管理、供应链管理等课程知识在线课程英语,受益匪浅。” 4月26日,在省工商联召开的“川商云课堂”第一届学年总结大会上,四川华之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华国作为省工商联代表“学习标兵”,分享了他在“川商云课堂”的学习心得。

少儿在线英语口语在线课程_福建在线课程_在线课程

会议地点。

在线课程_少儿在线英语口语在线课程_福建在线课程

为帮助民营企业破解难题,推动四川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去年4月,由省工商联主办的“川商云课堂”在线教育平台正式上线运营,搭建全省民营企业家在线学习公益平台。 在培训内容上,平台创新打造政治教育、企业发展、服务能力三大体系。 为市、州、直属商协会开设班级42个,开设免费课程912门。 全省1129名学生在线学习。 截至2023年4月26日学英语,累计学习时长近3万小时,人均学习时长高达2678分钟。 在满足学生“个性化”、“多样化”学习的同时,不断提高学习能力。

目前在线课程,“川商云课堂”已成为全国民营企业在线教育培训创新的响亮品牌,并入选中华全国工联2022“创新中国”最佳案例和商业。

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杨东介绍,“川商云课堂”课程设置主题突出在线课程,内容丰富。 平台围绕主旋律,推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民营企业党的建设等系列课程,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进企业、商会、各级工商联。 平台围绕民营经济领域形势任务英语,围绕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现代治理、风险应对等主题,推出系列高质量发展课程,提振民营企业信心和动力; 围绕“两个健康”事业时代的要求在线课程,平台开设了经济形势分析、组织建设、保障发展等系列课程。

目前,“川商云课堂”已覆盖全省各市州和相当数量的企业(协会)。 下一步,省工商联还将“川商云课堂”升级为“理想信念教育平台”、“高质量发展促进平台”、“企业文化建设平台”、“能力建设平台”。锻造提升平台”。 例如,“川商云课堂”将进一步开设国家和省战略解读、提振发展信心、企业合规建设、合法权益保护、数字经济等相关课程。 比如围绕最近“火爆”的ChatGPT-4等内容,课程将引导创业者如何用好这些工具为企业发展赋能,如何用好区块链、大数据、5G、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可以全面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同日省工商联搭建民营企业家学习平台免费学习900多门课程,省工商联还为首批“学习标兵”和“优秀班”颁发了荣誉证书。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