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肯毕业之声 | 不到一个月就收到offer,这位温肯女生“早有预谋”

采访中,梅寒冰总结道:“除了雅思高分和两封学校老师给力的推荐信外英语,还要感谢本科期间的两个SpF(师生伙伴研究)项目。我具备学术能力和科研基础英语,对未来的研究方向有明确的规划。”

WKU 每年都会举办学生研究日活动。 教授带领学生进行科学研究的情况并不少见,本科生在国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情况也屡见不鲜。 据悉,自2015年以来,共有370名温肯学生参与了共计126个SpF/SpS项目,梅寒冰就是其中之一。 她说:“在温肯的国际舞台上,我拥有广阔的科研平台和资源,没有温肯和SpF的经历,我不可能去牛津。”

牛津大学英语_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专业_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师生科研合作成果报告

想成为教师的非英语母语者未来应该如何确立自己的身份? 在课堂上,梅寒冰无意间发现了一个感兴趣的话题,便着手以温肯为例,研究中外合作院校本科生对母语英语和非英语学生的看法。 “本来Leah Li Echiverri老师已经做好了假期计划英语培训,但她还是愿意帮我启动这个项目。她坚持每周和我在线交流3-4次,一次一个多小时,没有半分拒绝。” 梅寒冰对钟教授的帮助感激不尽。 400份问卷、16次访谈……与其他学科的团队研究不同,梅寒冰需要独立完成所有科研步骤。

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专业_牛津大学英语_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参与证书

经过半年的探索和努力,今年2月,梅寒冰带着课题参加了第五届国际教育高级研究会议(the Fif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Research in Education),并发表了最新的研究成果,相关论文也被国际第二外语教育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econd Foreign Language Education)收录。

02 从“家门口”一路留学到牛津,文肯给了她尝试的勇气

2019年,来自杭州的梅寒冰通过三一综合考试牛津大学英语,进入温肯。 在这里,她开拓了国际视野,拥抱多种思维模式,实现了“在家读书”的想法。 大学期间,她先后取得英语四优、英语英语663分、雅思8分的高分。 她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培养了自己的英语语言能力,这为她提供了申请世界顶尖教育学院的可能。 .

“我发现她展现出无限的潜力,并见证了她在上课和从事研究方面的显着进步。” “她将在她决定攻读的任何学术课程中表现出色。” 在推荐信中,Leah Li Echiverri教授是这样评价梅寒冰的。

牛津大学英语_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专业_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专业_牛津大学英语_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温州民办第一实验学校实习

梅寒冰早有“预谋”,未来要投身于教育领域。 大学四年有过六次实习经历,曾在英孚、新海峡、温州私立第一实验小学、宝楚塔实验学校神华路校区等教育机构任教。 我立志要将教书育人的目标植根于自己的梦想中。 在温肯,成绩优秀的学生可以报名成为“学业同行导师”,对低年级学生进行特定课程重点和难点的辅导。 了解详情后,梅寒冰立即报名,凭借出色的英语能力免试录用。 作为同伴辅导员和大学生辅导员,梅寒冰利用业余时间多次辅导同学。 她说牛津大学英语,这不仅是对自己专业知识的复习,在帮助同学的同时也能激发出思想的火花。

牛津大学英语_牛津·布鲁克斯大学_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专业

Reading Buddy项目组成员(右二梅寒冰)

此外,她还热心公益事业温肯毕业之声 | 不到一个月就收到offer,这位温肯女生“早有预谋”,有一颗为社会服务的心。 作为英语专业的学生牛津大学英语,​​她参与了Reading Buddy项目,依托Winken Buddy联盟,开展绘本讲解、绘本陪读、创意游戏互动、智力开发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教育。 在2022大学生创业世界杯颁奖典礼暨国际科技创新合作论坛中,获得成长阶段-社会成长组社会创业赛道亚军。

谈到未来,梅寒冰满怀期待。 研究牛津学生的适应性发展成为她的首要目标。 “我想以一等荣誉学位毕业牛津大学英语,如果可能的话,我想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实现我在大学任教的目标,为教育公平做出贡献。”

文字 | 项文伟

图片 | 受访者提供

稿件编辑 | 王志尧

一审 | 陈辉

最终审判 | 王舒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