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的中英文发音

阅读时,先将数字分级,然后从最高级别开始阅读。 例如,数字 57638693594 读作五百七十六-十三-八十六-九万三千五百九十四。 这个数字有3个级别,从高到低分别是1亿、1万、1。在读取的过程中,我们从最高级别(本例中为1亿)往下读。

英文数字歌 mp3_数字信号处理 英文_英文数字

数字和大小的概念

数字:每个数字在数字中所占的位置。 数字从低到高分别是个位、十位、百位、千位、万位、十万位、百万位、千万位、十亿位、十亿位……

数字等级:是人们记忆和阅读阿拉伯数字的一种分级数字的方法。 常见的分级方式有三位数分级和四位数分级。 所谓四位分级英文数字,就是从低位开始的四位为一级。 我国采用的阅读方式是四位数分级法,西方一般采用三位数分级,可能是脑子没有我们好用吧英文数字,呵呵

在四位数分级法中,有等级从低到高,如等级、万级、亿级、万亿级、北京级……

使用四位分级读数时英文数字,从低位到高位,每4位位(最高位不一定非要4位)英语培训英语,然后从高位读出该位位对应的数字,再加上数字级别的名称,它可以流畅地阅读数字。

8157:八千一百五十七(通常省略)

76386:70000(10000级只有一个7)6386

数字信号处理 英文_英文数字歌 mp3_英文数字

1698157:169万(1万是169)8157

981576386:9亿(9为亿级)8157万(4位为10000级8157)6386

如何用英语阅读

上面说了大数的中英文发音,西方普遍采用三位数分级阅读法,所以英语的阅读法和中文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按照三位数分级法,英语从低到高有ones、thousands、millions、billions、trillions。 在写数字的过程中英文数字,每个数字也用“,”隔开英语培训,例如:57,638,693,594

英文数字_数字信号处理 英文_英文数字歌 mp3

阅读方法与四位数分级一致,先将数字分级,然后从最高层开始阅读:

五百七十亿三千八百六十九万三千五百九十四。

数字信号处理 英文_英文数字_英文数字歌 mp3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