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孩子英语学习中的这些陷阱成为日后难以填补的“大坑”

前言

从孩子出生开始,妈妈们就开始了道道无尽的焦虑:初中、培训班、留学……

尤其是当别人的孩子、别人的妈妈不断出现在我身边进行比较时,我恨不得成为一个全能超人,把自己的孩子培养成最优秀的孩子。 但这种想法往往会让我们在育儿中陷入一些大坑。

我的朋友七七妈妈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 好在补救及时,孩子如愿成为了同龄孩子中的佼佼者。

今天要分享的是七七妈妈的育儿故事。 来看看七七的妈妈是如何走出育儿坑的?

¤¤¤

“这孩子的英语真好,比高中生还好!”

旁边的家长一边看《小王子》英语舞台剧一边感叹。

听到这样的夸奖,我有点庆幸和自豪孩子学英语,因为他们说的孩子就是我的儿子——七七。

孩子学英语_孩子英语零基础应该从什么学_学乐英语一个班级多少个孩子

七七虽然现在底气十足,可谁能想到,一年前,因为教育方式不当,差点毁了这个孩子。

别人的孩子

她家的孩子很棒,我家的孩子也不差!

俗话说:人多怒于人。

从小到大英语培训,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对手,那就是“别人家的孩子”。

一年多以前,我参加了一次高中同学聚会。 一群结婚创业的人聚在一起,难免要聊起孩子的英语学习,大都可以写出一段血泪史。

孩子学英语_学乐英语一个班级多少个孩子_孩子英语零基础应该从什么学

所以每当有什么需要学习的时候,大家就迫不及待地请教。 这时候有人提起,小淼家的孩子琳琳,小学二年级就已经会翻译外国儿童文学了。

小苗笑着说,他对孩子的英语不是很在意,就报了一个在线英语班,学了一两年……

小喵性格温和,成绩平平。 她属于我们班存在感不高的一类。 没想到她的孩子这么优秀。 转念一想,我家七七要是英语学得好,肯定比琳琳好!

噩梦的开始

对于琪琪的英语,

和大多数妈妈一样,我

尝试了很多方法。

学乐英语一个班级多少个孩子_孩子学英语_孩子英语零基础应该从什么学

同学会回来后,我疯狂地在网上搜索各种少儿英语学习和各种少儿英语启蒙的方法,开始为家人奇奇制定周密的英语学习计划。

首先是英语童书,每天必读。 起先,七七还挺感兴趣的学英语,看了一两遍,就心不在焉了,摸摸这个,摸摸那个。

5-12岁是孩子学习英语的黄金时期。 打好英语基础,孩子以后学英语就容易多了。 毕竟孩子学英语,被英语支配的恐惧不能在孩子身上重演。

学乐英语一个班级多少个孩子_孩子学英语_孩子英语零基础应该从什么学

于是,为了找到离家近、适合琪琪的英语培训机构,我带着琪琪参加了一个又一个的英语体验课程,最终选择了纯外教授课的英语培训班。 课程在周末举行,每周两次。 第二课程。

接下来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噩梦。

放弃?还是坚持

付出与收获不成正比,

现实狠狠地打了我的脸。

为了送七七去英语培训班,周末的时间我都和七七一起上课,周末的娱乐时间我也顾不上了。

看着七七上英语兴趣班快两个月了,正好赶上七七的英语水平测试,可是七七的分数让我傻眼了,40分别让孩子英语学习中的这些陷阱成为日后难以填补的“大坑”,英语听力0分!

这是怎么回事? 钱都浪费了,所有的努力换来的都是这样的结果? 我气急败坏地冲琪琪发脾气,花了那么多钱,你就不能好好读书吗?

孩子英语零基础应该从什么学_孩子学英语_学乐英语一个班级多少个孩子

大概是第一次见我发脾气。 琪琪吓得哭了起来。 妈妈跑过来抱起琪琪对我说:“你小时候英语不是学得很好吗?为什么要逼孩子?”

妈妈的话让我哑口无言学英语,但转念一想,我真的错了,把琪琪逼得太紧了。 让琪琪学英语吧。

学乐英语一个班级多少个孩子_孩子学英语_孩子英语零基础应该从什么学

后来偶然看到高中同学小淼的朋友圈分享了女儿琳琳学习英语的视频。 视频中,琳琳学得非常轻松愉快。

了解后才知道,琳琳注册了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蓝地学科英语。 比起她家附近的英语培训班,价格实惠多了,她不想让琪琪再去尝试。

琪琪爱上英语

在短短的25分钟内,

让琪琪重新爱上英语。

很快,我就约好了Kiki去上Randy的试听课。 首先,你可以看看这个课程是否适合奇奇; 其次,如果琪琪不喜欢,可以不申请,以免浪费钱。

上课前,七七还是有些不情愿。 外教佐伊的出现立刻引起了琪琪的注意。 外教Zoe是个很漂亮的英国美女,说话也很温柔。

虽然课时通常只有25分钟,但奇奇在Zoe老师的指导下,全程专注学习、做游戏、唱儿歌。 琪琪学得非常轻松愉快。

孩子学英语_孩子英语零基础应该从什么学_学乐英语一个班级多少个孩子

试听课结束后,琪琪对我说:“妈妈,Zoe老师比英语兴趣班的老师有趣多了,我喜欢这个老师。”

“那你喜欢这节英语课吗?” 我反问七七。

“我喜欢,我也想和佐伊老师一起打游戏!” 琪琪回答。

看到Kiki这么好的反响,我重新燃起了斗志,试听课一结束就预定了一年的课程。

Randy采用线上外教团课教学模式。 有一个叫Eason的小男孩和英语一起上课。 词汇更丰富。

曾经,这堂课的主题是动物。 在Zoe老师的指导下孩子学英语,两个孩子都学得非常开心,上课抢答的情况时有发生。

Zoe老师的问题还没有说完,我的Kiki就举起了他的小手。 Zoe老师示意Kiki回答后孩子学英语,Kiki非常流利的念道:“妈妈和我是袋鼠(kangaroos),我在妈妈的口袋(pocket)里。”

“干得好!艾萨克(七七的英文名)”佐伊老师夸奖道。

听到老师的表扬,琪琪得意地看了我一眼。

孩子英语零基础应该从什么学_学乐英语一个班级多少个孩子_孩子学英语

一转眼,琪琪已经在兰迪学习英语一年多了。 这一年,琪琪的变化是所有老师和家人有目共睹的。 当看到琪琪在舞台上表演《小王子》时,奇琪和周围的人对奇赞不绝口,心里很是欣慰。

我也由此得出了一个结论。 其实每个孩子都是优秀的。 我们家长能做的就是帮助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兰迪主题英语

全程英美外教直播在线教学

孩子英语零基础应该从什么学_学乐英语一个班级多少个孩子_孩子学英语

Randy只招收英国、美国、加拿大的外教。 发音地道纯正,线下教学经验丰富,亲和力爆棚,善于调动课堂气氛,善于与孩子相处。

小组在线同伴学习

孩子学英语_孩子英语零基础应该从什么学_学乐英语一个班级多少个孩子

三人同行,必有我师。 兰迪课堂采用1对2/1对3在线外教团课教学形式。 课堂上,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在同龄人中互相追逐,互相学习掌握知识。 在同龄人的竞争与合作中,潜移默化地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哈佛大学教授推荐

孩子学英语_学乐英语一个班级多少个孩子_孩子英语零基础应该从什么学

Eric Mazur不仅是Randy的独家全球首席研发顾问,还是同伴教学法的研究先驱。 他对同伴教学法长达30年的研究使他成为首位“教育界的诺贝尔奖”密涅瓦奖获得者。 蓝迪在线外教小组课与Eric教授的同伴教学法深度结合,改变了传统的灌输式课堂,让学生在课堂合作与竞争的互动中有效提升学习能力。

“沉浸式”学科英语体系

孩子英语零基础应该从什么学_孩子学英语_学乐英语一个班级多少个孩子

孩子英语零基础应该从什么学_孩子学英语_学乐英语一个班级多少个孩子

学乐英语一个班级多少个孩子_孩子学英语_孩子英语零基础应该从什么学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