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多人学英语?

在享誉全球的TED上,演讲者Jay Walker对亚洲人学习英语的热潮进行了详细分析。 他用一些激动人心的图片和视频展示了数以万计的中国学生练习英语的场景。 非常清楚地解释了为什么全世界有 20 亿人在学习英语。 他所说的主要内容如下:

1.英语是世界上最通用的语言

英语是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的国家和地区的语言,目前全世界有20亿人在学习英语。

2.英语给了中国人很多机会

拉丁美洲、印度、东南亚甚至几乎整个中国都在学习英语。 如果你是中国学生,根据法律为什么要学英语,你必须在三年级开始学习英语。 这就是为什么今年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英语国家。 为什么是英语? 一言以蔽之:机遇。 一个更好的生活和工作的机会。 可以负担得起上学和吃更好的食物。

想象一下,一个学生参加了整整三天的大考试。 她在这次考试中的表现确实决定了她的未来。 三年来,她每天学习12个小时,就是为了准备这次考试。 25% 的成绩由英语决定,这种考试称为高考。 已经有8000万中国高中生参加了这场“独木桥”考试。

学活英语要多久_为什么要学英语_英语要怎么从头学先学什么

3.英语可以让你参与更大的讨论

英语热潮是好是坏? 英语是一场席卷所有其他语言的海啸吗? 不必要。 英语是世界上第二大语言。 你的母语就是你的生活,但英语可以让你参与更广泛的世界讨论,比如气候变化、贫困、饥饿或疾病。

4. 全世界都需要用英语来解决共同的问题

这个世界上还有其他的全球语言。 数学是科学的语言为什么要学英语英语,音乐是情感的语言。 现在,英语正在成为解决问题的语言。 不是因为美国做到了为什么要学英语,而是因为世界需要它,所以英语狂热是一个转折点。 英语代表希望,代表更美好的未来。 在这个未来,全世界将使用共同的语言来解决共同的问题。

Jay Walker还说:最遗憾的是学英语,在中国,很多人学了很多年英语,仍然不会说、不会读、不会听、不会写,英语能力还停留在应试水平等。 . 高考和CET-4和CET-6之后学英语,我迫不及待地想和英语说再见了。

是的为什么要学英语,要改变这一点,我们必须提高自己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为什么那么多人学英语?,而不仅仅是为了考试。 只有能够真正地使用英语我们才能参与更广泛的讨论和变革,才能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成功。 发展机会。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