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阳哪里学雅思比较划算的清单

大家在选择报读雅思培训班的时候沉阳哪里学雅思比较划算的清单英语培训,更要注意学校的课程安排、课程内容、学习氛围。 至于师资等等,这需要多方面的考察。 沉阳有综合性价比比较高的雅思培训学校。 起来一探究竟!

学雅思 上海_雅思在哪里学_北京雅思学校官网

雅思听力要注意哪些要点

1.数值比较

一系列连续的数据报告经常出现在试题中英语,这让很多考生相当头疼,尤其是在数据量很大或者数据解读难度大的时候。 引起注意的词有:minimum, maximum, least, most, up to等。

雅思听力失分陷阱

2.时间顺序

在考题中,往往会通过比较现在的情况和过去的情况来设置陷阱。 考生要特别注意used to, in the past, many years ago, current, now, and in future等一系列表示时间先后顺序的词。

3.信息拆分

学雅思 上海_北京雅思学校官网_雅思在哪里学

有时,在考试过程中,一份完整的信息会被分成两半。 在回答问题时,一定要注意这两方面的信息。 关键词不是很明显。

4.信息选择

这种陷阱经常出现在两人对话中。 它的特点是一个人列出大量信息供对方选择,对方评估后做出决定。 注:…should do, decide on, don't want to等用于做决定和一些表示评价的形容词。 这时候就要分清谁是决策者,决策者的语气有一定的提示作用。

雅思听力提升有哪些阶段?

一、夯实基础阶段

在基础复习中,词汇仍然是重要的复习内容。 建议考生在这个阶段把之前背过的单词拿出来复习,巩固已经背过的单词,对背过后忘记的单词加强记忆。 如果时间比较充裕,考生可以学习一些生词,但精力有限。 建议大家把重点放在之前背过的单词上。

2.听力练习阶段

在这个阶段的听力练习中雅思在哪里学,还是要以精听为主雅思在哪里学,练习内容最好是之前做过的题目的原文。 比如剑桥真题或者OG都是很好的练习材料。 之所以选择听过的内容,一方面是为了让考生树立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

3.运动阶段

这个阶段的练习要以真题集为主。 因此,建议大家在前期准备本阶段的模拟考试时,预留2-3套剑桥雅思听力真题。 考生在练习的过程中要注意两点:一是把握好时间,尽量按照雅思听力的要求,选择上午练习雅思在哪里学,看题的时间也要在按照雅思听力的要求,不是提前看题,然后做题; 二是把握考试进程,尽量贴近考试,录音只能听一遍,中间不要停顿。 这样做的目的是尽可能模拟考场雅思在哪里学,让大家熟悉考试流程英语,避免因为不熟悉流程而在考试中出现问题或紧张。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