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后悔,这个学习方法英语厉害100倍

学英语专业后悔了_学康复专业后悔_学人工智能专业为什么有要求英语

1个

前两天上午10:00,在印象笔记公众号看到了印象笔记与新东方英语达成战略合作的消息。 还是很期待两人能创造出怎样的教育创意。

我之所以对这个消息很敏感,是因为第一,作为印象笔记的资深用户,我时刻关注着她的新功能和新的文化潮流; 第二,作为一个英语学习爱好者,我在大学主修了四年的英语,再加上有在民办高校教英语经历英语培训,每天阅读上百条英语资料。 非常期待印象笔记与新东方英语合作,能为中国人普遍觉得英语难的问题提供一套有趣实用的解决方案。

根据这几年使用印象笔记的经验,结合英语文化学习的情况,从英语信息收集、查词、背单词、做笔记等方面,向大家介绍印象笔记可以帮助英语学习的地方和知识管理。 我希望它能发挥作用。 抛砖引玉的作用。

2个

信息收集

兴趣是做好工作并长期坚持做的首要因素。 前天刚看完《从三分钟到一万小时》这本书。 对于我们的使用而言,这是一本好书,最终将其作为一种爱好作为一种职业。

记得大学学英语的时候,基本都是在网上看NBA英文资料,听说唱歌词来学英语。 因为那时候,青春期的叛逆会崇拜黑人的酷文化学英语专业后悔了学英语专业后悔了,就像初中时古惑仔的爱情一样。 对这种文化的热爱会让我积极投入到求知探索的道路上学英语专业后悔了,我会去网吧上网看资料,我会去大学图书馆借这方面的书看,我会主动学习俚语翻译说唱歌词,比如Eminem, 50cent ,我会主动找老外给他们写邮件英语,如果能得到老外的回复我会很开心!

那时候,没有twitter、facebook、instagram等丰富的社交应用,没有iPhone这样高科技的智能手机,没有这么方便的无线网络,也没有英语专业这么丰富的官方账号资源。 求知欲会为克服一些客观因素创造条件。

在这里,大头分享给各位正在学英语的朋友们,就是要找到自己兴趣爱好的切入点,无论是看美剧、听欧美歌曲、看娱乐八卦,利用好自己内心的兴趣和欲望,主动利用网络多媒体资源。 学好英语,摆脱传统的填鸭式课本教学模式。 Evernote在这方面最强大的功能就是它的收藏功能,无论是将微信公众号发送到“我的印象笔记”,微博的@我的巨印note,还是第三方Weico微博客户端的收藏到Evernote学英语,使用Feedly和其他同类RSS阅读软件分享到印象笔记别后悔,这个学习方法英语厉害100倍,浏览强大的印象笔记剪辑插件,你所要做的就是找到这些专业的信息源,学习你感兴趣的英语信息,潜移默化地感染风俗文化。

3个

找一个词

中国人学英语常用的方法是拿着一本单词书从头到尾读一遍,但过了一个月,还是停留在单词A。单词书的前几页经常被撕破,后面的还是新的。 你躺下了吗? 而对于成年人来说,往往没有一本普遍适用于我们工作行业的词汇书。

兴趣可以让我们找到关注的领域和坚持的动力,科学的学习方法和软件应用可以让我们事半功倍,高效地处理事情。

以往,大头在手机上看Feedly和Pocket上关注的英文信息,都会先根据上下文猜不认识的词。 以前在手机上复制单词后,切换到主屏幕点击进入一个英文词典应用,把复制的生词词典粘贴进去,找到英文或中文释义,再切换回原来的英文信息应用继续阅读。 原本意气风发的阅读兴趣被这种繁琐的运行机制打断,阅读思维的连贯性也受到影响。

学人工智能专业为什么有要求英语_学英语专业后悔了_学康复专业后悔

韩国公司开发的iOS/Android单词学习APP Biscuit,利用跨APP翻译功能,完美解决了上述英语学习难点。 它会一直在手机后台运行,通知中会弹出被其他应用复制的单词 相应的翻译会显示在窗口中,新单词会添加到你的Biscuit生词本中。 下载听力离线数据包后,您还可以进行发音和朗读。

学人工智能专业为什么有要求英语_学英语专业后悔了_学康复专业后悔

4个

背单词

饼干自动为你生成专属新词汇,还可以同步到印象笔记进行复习、背诵和巩固,展示的表格格式也非常漂亮。 同步到印象笔记后,使用印象笔记的定时提醒功能,当我们背英文单词的小秘书吧! 其实除了Biscuit,第三方Studyblue应用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英语学习背诵应用,但目前只支持印象笔记国际版,印象笔记不在本次支持范围内。 最早的大头也是用iPad的Evernote宝盖App来背的,不过现在app也下架了!

学英语专业后悔了_学康复专业后悔_学人工智能专业为什么有要求英语

5个

做笔记

在电脑上精读一些英文资料时,我会使用Mac电脑的双窗口并行工作模式。 左边是康奈尔笔记模板,右边是阅读的英文资料。 根据康奈尔笔记模板的要求学英语专业后悔了,可以指导我们在学习的时候更有针对性,进行下一步的学习。 一份英文资料对你是否有价值,除了能提升你的英语能力,最重要的是它能不能改变你的人生,让你迈出下一步。

学人工智能专业为什么有要求英语_学英语专业后悔了_学康复专业后悔

6个

知识管理

知识管理是 Evernote 最好的部分。 结合GTD流程,Evernote可以很好的应用于英语知识学习系统。 在之前的功能点介绍中,大家也可以在下图中看到一些功能的影子。 这部分内容的介绍在印象笔记公众号的很多文章中都有介绍,这里不再赘述。 这里要提醒的一点是灵活使用它的标签功能,可以作为待办事项列表或者笔记本组的层级扩展来使用。

学英语专业后悔了_学人工智能专业为什么有要求英语_学康复专业后悔

以上就是我这些年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总结出来的一套经验。 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和启发,少走弯路。 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分享给大头吗?

学英语专业后悔了_学人工智能专业为什么有要求英语_学康复专业后悔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