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难的300所大学排名

英语好应该读哪种大学_宝马5系国产好还是进口好_英语系好的大学排名

英语好应该读哪种大学_英语系好的大学排名_宝马5系国产好还是进口好

提醒

根据中国大学近五年(2013-2017)第一批录取分数线,中国大学录取分数总排名直接反映大学录取分数的高低,并不一定能全面反映实力大学的综合实力。

最新五年大学录取分数线综合排名

(点击查看大图)

英语系好的大学排名_英语好应该读哪种大学_宝马5系国产好还是进口好

英语系好的大学排名_英语好应该读哪种大学_宝马5系国产好还是进口好

宝马5系国产好还是进口好_英语系好的大学排名_英语好应该读哪种大学

宝马5系国产好还是进口好_英语系好的大学排名_英语好应该读哪种大学

英语系好的大学排名_宝马5系国产好还是进口好_英语好应该读哪种大学

英语好应该读哪种大学_英语系好的大学排名_宝马5系国产好还是进口好

宝马5系国产好还是进口好_英语系好的大学排名_英语好应该读哪种大学

这个排行榜告诉我们什么?

01

更高或更低的大学录取分数与学校类别密切相关。

在各类高校中,语言类、综合类、金融类院校更受社会和考生追捧。

①语言类、综合类、金融类院校被列为最受社会和考生追捧的前三名。

②农、师、林类院校被忽视。

02

大学录取分数线的高低与学校所在地有很大关系。

位于直辖市和沿海地区的院校更受社会和考生追捧。

①北京、上海、浙江、天津、江苏高校排名前5。

②新疆、青海、江西、贵州、山西高校排名倒数第五。

03

除了录取分数,影响排名的因素还与排名相近的大学录取的“大年小”现象,以及新增参与排名的大学有关。

从近五年录取分数线总排名来看,清华大学录取分数线、理科录取分数线、文科录取分数线综合排名均位居中国高校之首。

北京大学录取分数线综合排名,理科和文科录取分数线三项指标均仅次于清华大学,排名第二。

近年来发展迅猛的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最难的300所大学排名,综合排名和理科录取分数均位居第三。 复旦大学录取分数线和理科录取分数线综合排名第4,文科录取分数线第3。

上海交通大学综合录取分数线、理科录取分数线和文科录取分数线均位居中国高校第五。

其他优秀高校还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等。

总体来看,近五年录取分数线较高的高校基本集中在北京、上海、天津、江苏、广东、湖北等东中部省(市)。 相比之下,中西部的高校表现不尽如人意。 即使是中西部地区的双一流大学,近五年的录取分数线也大多偏低,这也反映出近几年考生在填写志愿时非常重视地域的选择过程。

对此,家长和学生可能会有以下疑问:

城市比大学更重要吗?

大学所在的城市不仅决定了眼界,也直接影响到哪里找工作。 根据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广东、浙江、上海、北京是人口流入最多的省市。 他们毕业后最有可能去这些地方。 当然,早去总比晚去好。

此外,大学期间的实习也是非常重要的经历。 大多数优秀的公司都集中在经济发达地区。 500强企业中,北京183家,上海94家,深圳52家。 在这些城市学习的学生将有更多机会去大公司实习和就业。

根据大学所在城市的不同,可以提供给孩子的资源也有很大差异。 与其他城市相比,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拥有更丰富的名校资源和学术资源英语系好的大学排名英语系好的大学排名,能够为孩子提供更多的机会。

大学比专业重要吗?

浏览各种招聘网站,你会发现企业在招聘时首先要求的是学校,其次是专业。 即便是互联网、金融等工资较高的行业,仍然有很多不限专业的招聘。

选择高水平的大学,这样的学校会投入更多的资源,身边的学生也会更好。

考研期间,211学校的学生也会比普通学生更有优势。

志愿服务时应该如何选择?

宝马5系国产好还是进口好_英语系好的大学排名_英语好应该读哪种大学

❶ 除非你学的是医学、艺术、外语等专业,否则尽量选择综合性大学。 上大学不仅仅是修读几门专业课程。 大学越综合,能为学生提供的资源就越全面。 即使是外语这样的专业,北大或复旦大学的英语系等外语系也比外国语大学更适合。

❷不要挤所谓的热门专业,在同等分数条件下选择更好的城市和学校。 二流大学最热门的专业分数可能和北大历史系差不多英语培训,但是世界上各大投行和咨询公司更愿意招一个北大历史系的学生,到公司后对他们进行培训。

❸ 在具体专业的选择上英语培训,应采取广泛适应的原则。 因为在大学里学到的具体专业知识英语系好的大学排名,有1/3在你离开学校时已经过时,1/3在工作5年后已经过时。 没有适应能力,就很难有未来的职业发展。

❹ 如果您有自己非常感兴趣的职业领域,恭喜您。 为自己的兴趣学习和工作的人有福了,这会让小宇宙爆炸。

❺ 但如果不知道选什么专业,优先选择潜力大、适应性好的专业。 比如数学专业相对于计算机专业和商科具有较高的势能,计算机专业相对于管理学具有较高的势能。 同理,数学专业的适应性比生物宽很多,金融比会计宽很多。 之后如果想继续深造,从“一刀切”的专业转到非常专业和狭窄的专业是有可能的英语系好的大学排名,反之则几乎不可能。

❻ 从事数理研究,需要极高的人才。 选择这两个专业也不是不可以,但是除非你在这方面有特殊的特长,否则在选择这些专业的时候一定要明白,学习它们只是打基础,以后一定要转行。

理科方面,生物和化学虽然容易很多,但是这两个领域的工作难度极大,而且找工作难,以后可能需要转行。 所以,不要因为你认为自己这些科目的成绩在中学就不错,就轻易选择了这些专业。 但是,如果你下定决心只通过学习这个专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后继续学习英语培训,选择这些专业也是可以的。

❼专业的选择取决于国家未来20年的发展。 未来中国将继续扩大开放,与国际社会的交往越来越多,引领世界潮流。 因此,任何与国际化相关的专业在未来都会很受欢迎,即使这些专业在今天并不受欢迎。

❽无论选择哪个专业,如果不满意,不要太沮丧。 毕竟读大学比上几门课更重要的目的是从一个只会考试的学生变成一个社会人。 向老师学习和互相学习也很重要。 如果你的未来不能靠父母,那么从你踏入校门的那一天起,就努力和同学搞好关系,建立良好的朋友圈,这会让你受益终生。

专业服务高考网站——乐章高考在线,网址:

英语好应该读哪种大学_英语系好的大学排名_宝马5系国产好还是进口好

欢迎原创投稿,投稿邮箱:

专注教育,服务高考

更多好文章

宝马5系国产好还是进口好_英语系好的大学排名_英语好应该读哪种大学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