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2024旗舰班1-英语班】2024零基础旗舰班1-英语基础强化

【4月29日-2024旗舰班1-英语班】2024零基础旗舰班1-英语基础精讲01课程信息

课程信息通知栏

讲师

李老师

课程内容

强化英语基础

授课科目:大纲分析

数学课时间

4月29-9:00-16:00

教学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12层

02 课程介绍

一、适合考生:

参加管理学硕士入学考试的考生(MBA EMBA MPA MPAcc MEM MAT MLIS MAud);

2、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4月29日-09:00-16: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国电子信息大厦12层(线上)

3.讲师:

licheng

嘉禾研究院讲师—Ms. 李

大连英语零基础培训_零基础英语培训_成人英语零基础培训大概费用多少钱

嘉禾博彦英语讲师

03课程服务

参加过管理硕士联考备考公开课的考生学英语,也可以咨询老师:

——浅析MBA高校如何解决学生落户问题?

–各高校招生政策有哪些新变化?

–北京名校MBA/MPA/MPAcc招生院校的特点、方向、申请人数有哪些? 学费是多少?

–每所学校的录取人数是多少,当地有什么特殊政策?

–如何申请提前面试? 哪个学校更适合你,哪个学校更容易进?

–历年分数线是多少,总分是多少,各科要求

–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让有限的备考时间发挥作用? 如果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考试怎么办?

在现场您可以了解:

–我应该如何提前准备面试?

–工作背景民企、民企、外企、世界500强、政府机关【4月29-2024旗舰班1-英语班】2024零基础旗舰班1-英语基础强化,未来哪个学校发展更好?

笔试制度再好,如何备考才能拿到高校的巨额奖学金?

–备考一年零基础英语培训学英语,毕业10年还能再捡起来吗?

–如果我想拿到北京户口零基础英语培训零基础英语培训,我应该如何选择学校零基础英语培训英语,我应该如何准备?

04课程注册

现场报名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5、12层

如需开具发票,请当场出示发票开具单位和税号

【全国预约电话】: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