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方法总结——如何在三个月内让英语取得突破

关注@我要学英语,轻松学英语~

(这里添加了一个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有一种特殊的方法来应对英语考试。 多年征战英语考试战场,从未失手。 这是我在高中总结出来的,直到高考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和大学六级,我反复尝试。 那时英语口语三个月能练出来么,我的英语成绩在所有科目中都垫底,严重拖累了我。 再不提高,上大学就愁了! 所以英语口语三个月能练出来么,我制定了一个提高英语成绩的计划,并将其作为一项非常认真的工作来实施。

我先根据试卷分析一下英语的长短题:听力和阅读得分比最小,完形填空和语法选修题略好。 据此分析,阅读题的分数提升空间最大,其次是听力和作文。 我制定了听力和阅读的练习计划。

一是阅读题:每天做三篇阅读理解文章英语口语三个月能练出来么,早、中、晚自习各一篇。 由于本人水平有限,一开始只能看懂一篇文章的30%到40%。 我做题的方式是先看一遍,看自己能看懂多少,把难的句子和不认识的词都画出来。 然后,通过看题,可以进一步理解文章的主旨。 然后,查字典,把所有不认识的词标上注音符号和中文意思和用法。 另外就是背句子,凡是看不懂的、语法不熟的、长句的,都用笔记本背。 早晚看书的时候,把这些词句都读一遍,最后最好把整篇文章都背下来,否则至少要读得很流利。 分析抄写的句子,重点理解句子结构和译文意思,如倒装句、虚拟语气等。每天阅读三篇文章英语,每一篇都要“精读”。 每周总结一次,即使你调整了任务量和阅读材料。 精读文章尝试包含各种主题、作品和材料,并具有适当的难度。

英语口语三个月能练出来么_口语能练好吗_疯狂英语练口语

疯狂英语练口语_英语口语三个月能练出来么_口语能练好吗

英语学习方法总结——如何在三个月内让英语取得突破

然后是听力:我的听力很差,每次最多只能拿到一半的分数。 据我自己分析,原因是自己练得少,长时间没有听英语。 此外,我在考试中没有及时阅读所有的问题。 做下面的题时,我很慌张英语培训,一直在匆匆看题。 于是我开始练习听力。 一开始学英语,我的听力很差,所以我总是选择非常缓慢和简单的材料来听写。 听一个句子,写一个句子,然后检查答案。 听写答案也在早读时背,每周整理一次,及时更换提高听力的材料。

这种方法见效很快。 只要坚持三个月,我的阅读和听力就会有很大的提高。 那时,我靠着听力和阅读的进步提高了英语成绩。 而且,我发现自从每天早晚学习英语后,我的口语也提高了很多,语感也提高了。 做选择题和完形填空比较快,错误率也降低了。 从那时起,我知道学习一门语言就是掌握一切英语学习方法总结——如何在三个月内让英语取得突破,每一部分,无论是商务英语听力还是阅读,口语都不是孤立存在的。 只要学好其中一项,其他能力也会随之提高。

关注@我要学英语,每天学习英语知识,了解英语资讯!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话题或者内容英语口语三个月能练出来么,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哦!

点击下方蓝字“了解更多”,即可免费领取价值300元的英语学习大礼包哦~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