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首届大学生5分钟科研英语演讲比赛

本网讯 4月20日,学校首届5分钟大学生科研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9教209顺利举行。比赛由教务处、研究生院、青年部主办。团委、外国语学院,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辅导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 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根据组委会相关规定推荐参加省复赛。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英语从事科研创新和学术交流的能力,助力培养个性化人才。 经过初赛严格选拔英语交流网站学校举办首届大学生5分钟科研英语演讲比赛,来自机械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设计学院、人文学院、体育学院、学院的12组研究生和本科生选手英语进入口语。 介绍了他的专业科学研究。 演讲主题包括《海洋绿色能源建筑设计原理解析》、《基于眼动追踪的交互美学智能评价方法研究》、《基于一维声学黑洞效应的能量收集技术研究》、《一种仿真模型基于MATLAB的纸飞机助推平衡滑翔最远距离研究》、《安徽自贸区建立对区域经济增长的影响研究》、《农村留守儿童抗逆力培养策略研究》 、《COVID-19疫情后身体活动及昼夜节律差异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数据驱动的城乡要素市场壁垒突破与统筹路径设计》等领域。

英语交流网站_英语口语交际王每天交流半小时_网络对交流的影响英语作文

英语交流网站_英语口语交际王每天交流半小时_网络对交流的影响英语作文

外语教学一处苏涛处长代表组委会对本次比赛和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评价。 他说英语交流网站英语,这项研究成果具有创新性、设计科学性、表达流畅性、逻辑性好。 不仅是一次精彩的语言展示,更是一次内容丰富​​的科研分享学英语,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良好风采。

英语交流网站_英语口语交际王每天交流半小时_网络对交流的影响英语作文

本次比赛是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三全六专”教育工作计划的活动之一。 是学院推进高校外语教学改革英语交流网站英语交流网站,将英语口语与专业相结合英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文:崔佳佳;图:刁倩楠;审稿人:董金全、李新国;编辑:查贵义)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