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英语的几点建议

学好英语的几点建议

为了学好英语,很多人都很头疼。 这里有一些想法可以教你如何学好英语。 我希望它能帮助你。

所谓“学好英语”英语,就是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大致满足了生活的一般需要。 听力方面,一般的英语演讲、英语新闻广播、普通电影中的英语对白,应该能大致听懂。 口语方面,应能与英美人士就一般话题进行长时间对话。 至于用英语问路、购物、点菜、做报告、打电话等,你也能应付自如。 阅读方面,应能大致阅读英文版《英国时报》、《新闻周刊》、《纽约时报》、《读者文摘》、英文版《中国邮报》或《中国日报》等非专业英语阅读材料。 凡是涉及特殊科目的深奥读物,通常都需要深入研读才能看懂,因此不需要用它们来衡量阅读能力的一般水平。 最后,在写作方面,您必须能够用英语撰写一般的社交或商业信函、阅读或商业报告以及常见主题的文章。 那么,应该怎么做才能有效达到上述标准呢? 这真是“俗套”、“见仁见智”。 但是,抛砖引玉,我们并不认为是粗暴的。 这里提几点建议,欢迎高手指正。

首先,消除学习英语心理障碍。 最常见的障碍有两种,一种是缺乏决心,另一种是缺乏信心。 事实上,如果你想学好英语或任何其他学科,你必须首先下定决心学好它。 有的人学了七年、八年,甚至十几年的英语,还是没有“学好”。 虽然可以归咎于很多因素,但最根本的原因之一可能是他们没有下定决心“学好英语”。 为此,学习态度往往显得比较消极或被动。

如何学英语的建议_学本课堂建设建议_英语在线学口英语在线学口语

其次,尝试更多地用英语思考。 很多人在说一个英语句子之前常常想了很久。 其实,他们心里都在暗暗进行着“中英翻译”的工作。 翻译或打字本没有错,但在实际对话中,通常对方总是希望你能立即做出回应。 犹豫一两秒没问题,但如果超过三到五秒,你的伴侣就会注意到你在犹豫。 为了避免这种反应慢的缺点,最好经常用英语思考。 这样做无异于经常复习英语,也无异于默默地给自己考试。 随着时间的推移,反应自然会越来越快。 第三,经常和朋友练习英语会话,经常听英语广播或电影对白。 寄宿生和几个室友“三章约定”,规定除了一些特殊场合外英语培训,必须说英语。 如果认真实施,我可以保证三个月内听力水平会有比较大的提高。

第四,多背诵英语单词和好文章,或大声朗读著名的英语演讲。 这样做的好处也很多,比如可以提高对英语句子的idea unit和表达语气的理解英语培训,同时还可以培养说英语勇气。 经常阅读英文报刊杂志,欣赏文学作品,尤其是英文小说。 练习用英语写日记如何学英语的建议,或用英语与朋友交流。

第五,努力理解语言与文化的密切关系。 其实语言是文化的象征,所以通过一个国家的语言,我们可以深入的观察那个国家的文化。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却被很多人忽略了。 英语英语而言,我们经常听到的“英式英语”,“英式英语”、“美式英语”、“黑人英语”等“英语”,各有各的特点,而这些特点又与其背后的文化有关。 当英语学习到一定程度时,常常会觉得英语能力似乎总是停留在某个阶段。 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不止一个。 其中之一可能是由于缺乏对英语背后文化的进一步研究。 如果这种观察是正确的,那么,要想突破自己英语的“瓶颈”,就必须尝试更多地了解政治经济制度、社会风俗、文学艺术、哲学宗教,甚至是中国的发展。英美两国的科学技术。 . 第六,购买足够的英语参考书。 字典等工具书是语言学习者不可或缺的工具。 打算“学”英语的人,至少要有一本又厚又厚的英英大词典,比如韦氏大词典或兰登大词典; 至于好的英汉、汉英、俚语、词组、近义词,反义词、外来词、缩略词等词典最好买一本。 有的人学了好几年英语了,还是只用一本小英汉词典。 他们还不知道经常查阅大型英英词典和其他各种参考书的好处。 反而有点可惜。 毕竟,没有一套完整的参考书,是不可能下深功夫的。 要想“学好”英语如何学英语的建议,不仅需要好老师的指导,更要靠自学。

第七,要不断学习再学习。 任何事情都必须持续才能实现如何学英语的建议,尤其是在语言学习方面。 老到不能老这个道理,我没必要浪费时间讲。 遗憾的是,很多人在漫长的英语学习道路上半途而废。 几年后,有些人甚至完全抛弃了英语,将英语视为一种令人望而生畏的方式。 英语是一门强大的国际语言,似乎这辈子都不会改变。 因此,与其结下不解之缘如何学英语的建议学好英语的几点建议,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具有很大的实用价值。 希望没有“学好”的人下定决心继续学习,“学好”的人也要精益求精,不要停下脚步。 毕竟学无止境。 愿以诚相勉。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