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些国家留学比较便宜?

1. 新加坡。

新加坡是亚洲领先的教育中心。 拥有得天独厚的双语教学环境和优质的“双联”课程。 毕业后可以获得世界一流的学位,也可以选择去第三国以学分的方式完成学位。 被誉为“黄金跳板”。 合同总费用10万元/年,非常划算。

推荐院校: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

英语留学国家排行榜_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_比较便宜的英语留学国家

第二,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非常好。 学生毕业后可转往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深造,每年费用约5万元。 就读语言学校无需经济担保,签证率高,手续便捷。

推荐院校:马来西亚大学。

3. 泰国。

泰国的教育质量具有课程设置与欧美大学接轨、教材与欧美大学接轨的优势,教学方式灵活,注重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与海外机构的交流项目。 泰国留学费用优势共计40,000-50,000人民币/年,正规大学教育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热门大学:朱拉隆功大学。 它是泰国最古老的大学英语,被誉为“全国最负盛名的大学”,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的成员。

四、法国。

法国的教育质量在欧洲名列前茅,学费低廉,勤工俭学机会多。 公立大学专业课免学费英语培训,语言类学费每年3万元左右。 生活费用因地区而异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从4万到10万元不等。 申请法国留学非常快。 前提是学好语言,CELA面试很重要。

英语留学国家排行榜_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_比较便宜的英语留学国家

五、俄罗斯。

俄罗斯有许多世界著名的大学。 每年都有大量的美国学者访问俄罗斯*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就读于这些著名大学。 中国学生只要高中毕业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没有语言知识就可以申请。 成本低,每年总成本在5万至6万元人民币。 近年来,中俄经贸发展迅速,毕业后就业前景广阔。

推荐院校:莫斯科国立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

六、德国。

德国是新移民国家去哪些国家留学比较便宜?,教育质量严谨,兼职政策宽松英语,学费低廉。 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德语、英语或双语教学。 每学期只需要缴纳500欧元左右的注册费,每年的生活费约为7万元人民币。

推荐院校:慕尼黑工业大学、柏林工业大学。

7. 爱尔兰。

爱尔兰是一个纯英语国家。 集艺术、学术、传统文化和现代企业于一体。 它拥有丰富的文化传统和迷人的艺术文化氛围。 爱尔兰私立大学的学费是每年8000欧元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国立大学的学费是11000欧元,比较高。 17,000; 国家大师12000到18000。

推荐院校:都柏林大学、都柏林三一大学。

八、日本。

日本高校拥有良好的教育资源、领先的理念、高额的奖学金和国际认可的学历。 留学生可享受公共医疗等国民待遇。 合法工作,薪水丰厚。 留学成本低,每年学费和生活费在10万元人民币左右。

推荐院校:东京大学、京都大学。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