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英语考试有哪些? 出国留学需要通过哪些英语考试?

出国留学英语考试有哪些?

出国留学的第一关就是先通过语言考试学英语,这也是留学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环。现在的留学英语考试无非就是托福、雅思、GRE、GMAT、LSAT 、SAT等

blob.png

一、托福:

最便宜英语留学国家_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_国家留学基金委英语培训机构

托福是英语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组织的英语水平考试英语 托福分三种,分别是:pbt——paper based test paper test 677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出国留学英语考试有哪些? 出国留学需要通过哪些英语考试?,cbt——computer based test computer based test 300英语,ibt——internet based test network test 120,新托福满分为120分。

托福考试有效期为两年。 除了美国、加拿大等大部分国家的高等院校外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欧洲、大洋洲(如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东南亚的部分国家和地区也认可托福考试成绩。 近年来,国内的联合国驻华机构、外资企业和合资企业在招聘工作人员时,或国际基金会在测试工作人员的英语水平时,也纷纷使用托福考试成绩。 英国内政部于4月初结束了与美国教育考试机构ETS的合作,不再承认其托福和托业两大英语考试成绩。 一些计划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反映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他们已经收到学校的通知,要求他们重新提供英语考试成绩。 请考生注意。

2. 雅思:

雅思考试是针对英联邦国家留学或移民的英语能力测试。 考试内容分为移民类(G类)和学术类(A类),包括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四个部分。 G班和A班只是读写不同而已。 考试采用笔试形式,满分9分。 考试时间为165分钟。 考试有效期为两年。 2013年,雅思考试得到了8000多家机构的认可,涵盖了全球170个国家的教育机构、用人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 2012年,在美国,超过3000所院校承认雅思成绩英语,[3]包括所有常春藤盟校(哈佛、普林斯顿、耶鲁、宾夕法尼亚、布朗、哥伦比亚、康奈尔、达特茅斯)和大多数美国排名前100的大学状态。 截至2012年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中国大陆已有10万学生使用雅思成绩申请美国院校。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