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1月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1年11月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考试安排的通知

经与剑桥大学考试部协商,现将2021年11月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21 年 11 月 20 日

商务英语高级

2021 年 11 月 27 日

BEC初级

英语证书算技能证书吗_商务英语证书_剑桥商务英语口语证书

2021 年 12 月 4 日

BEC 中级 (BEC Vantage)

二、报名时间

2021年9月14日10:00至2021年9月24日16:00。

三、报名注意事项

从 2021 年开始商务英语证书商务英语证书关于2021年11月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安排的通知,考生必须在网上报名时提交照片。

考生照片上传要求:jpg、jpeg、png文件30KB以内; 6个月内正面免冠彩色标准证件照片; 五官清晰可辨,眉目耳目一览无余。

为保障考生在疫情期间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英语培训,避免跨省考试带来的安全隐患学英语英语,建议考生报考时选择常住所在省份的考点商务英语证书,并在报名前登录官网()查看所选考点最新版本的入学要求商务英语证书,确保考试当天能正常参加考试。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和考点、群考条件等存在的不确定性,不排除我校将根据实际情况重新调整考点、考点、考场安排。那时。

原文链接>>>关于2021年11月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考试安排的通知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