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实用在线英语词典网站良心大推荐

学习英语很难,但学习很有趣。

— 学习英语

要知道,出来学英语英语词典在线使用,网络词典早晚会派上用场的。

今天,我将推荐一些实用的免费在线英语词典网站。

让我看看你的小手!

英语词典在线使用_在线词典 英语 发音_朗文英语在线词典

韦氏在线词典

美国最权威在线词典,美式英语必备。

– 姐姐

牛津在线词典

涵盖语法、拼写、标点符号用法等。 许多关于英语词汇的学术研究都以牛津词典为出发点。

– 姐姐

剑桥在线词典

中文操作界面可切换英语词典在线使用,包括中文翻译和双语例句。 同时支持多语言查询。

– 姐姐

朗文在线词典

真人大声朗读例句。 文字解释丰富而详尽。

– 姐姐

柯林斯在线词典

每个词条都包含解释、引申义和词源等信息。 它被誉为最全面、最权威的现代英语指南。

– 姐姐

麦克米伦在线词典

世界知名英语品牌,在线词典包含许多有趣的单词学习小栏目。

– 姐姐

牛津高级在线学习词典

经典 ESL 第二语言习得词典。 适合非英语人士。

– 姐姐

韦氏高阶在线词典

美国英语ESL 第二语言习得词典。 解释通俗易懂。 刚接触英英词典的学习者可以从这里开始。

– 姐姐

有道词典

不用说英语词典在线使用,这可能没有被正确使用。 在词典资源匮乏的那些年,它陪伴了我一段时间。

– 姐姐

金山软件

大哥,功言界的鼻祖。

– 姐姐

海话

支持英汉、韩汉、日汉互译,支持粤语、上海话教学,并配有例句发音。

– 姐姐

英语词典在线使用_在线词典 英语 发音_朗文英语在线词典

优秀的词典

专注词根词源和助记英语单词。 例句均来自权威词典。

– 姐姐

人人词典

由人人影视字幕组良心出品,采用美剧和电影对白作为例句。 行业良心!

– 姐姐

城市词典

在这里学英语,您可以找到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地道英语俚语和谚语。 这是唯一的。

– 姐姐

拥有超过 1 亿用户的 AOL 词典查询搜索引擎集成了整个互联网词典的内容,包含超过 200 万个词条和词组。

– 姐姐

单词例句来自于欧美主流网站和报纸英语,与一般词典中的例句无法相提并论。

– 姐姐

Onelook词典搜索引擎

onelook是一款字典搜索英语词典在线使用,您可以一次查询包括牛津、剑桥、韦伯斯特、柯林斯、美国遗产、维基百科等知名词典在内的多个词典释义。

– 姐姐

维基词典

:主页

由维基百科出品,收集了大量各种语言的词汇,包括词源、意义、拼写等。

– 姐姐

韦氏图片词典

强大的视觉图片词典学英语,你可以用它来学习一切的英语名称。

– 姐姐

词源词典

查询每个词根词缀的具体含义和演变历史。 文字可以追溯到这里。

– 姐姐

词库

输入一个词,可以查询出多个相似词,是替换、写词的好帮手。

– 姐姐

Forvo发音词典

由世界各地的真人发音。 一句话,你可以听到来自任何你想要的国家的口音的人读给你听。 分不清英音和美音的朋友可以来这里仔细听一下。

– 姐姐

视像词典

绝对的福利颤抖吧!实用在线英语词典网站良心大推荐,每一句话都配上生动的视频。 “吼”只是一个咆哮的老虎的镜头。 “crinkle”只是让你看到的皱巴巴的纸球。 逼真的声音!

– 姐姐

朗文英语在线词典_在线词典 英语 发音_英语词典在线使用

如果需要,请收藏,平时查词时可以用到。 基本上都是可以在国内打开的实用在线词典网站。 如有遗漏,请补充建议。

好了,不说了,我去查字典了~

朗文英语在线词典_英语词典在线使用_在线词典 英语 发音

– 结尾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