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及家长

亲爱的学生和家长:

上海市2021年外语类高考(1月)暨普通高校春季考试将于2021年1月9日至11日举行。考试上海英语高考,根据本次考试防疫工作方案,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作如下提示:

1.考试前

1、12月23日之前,考生需自行完成“认购码”报名或“亲属认购码”申请。 同时,下载《2021年统一高考外语科目考试(1月)暨上海普通高等学校春季考试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英语,见附件),并按照《承诺书》要求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

2、12月26日起英语培训,考生不得离开上海市。 考生如有境外活动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按本市最新疫情防控规定执行。 不符合考试要求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12月26日起,考生如出现发热(体温≥37.3℃)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接受核酸检测。 考试前7天内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天的准考证。

2.考试

4、考试当天,考生需至少提前45分钟到达考场。 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并按照考场规定持证进入考场。 考生应在第一次考试时携带《承诺书》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人员。 进入考场必须摘下口罩接受核对。 入座后可不戴口罩,其他时间必须戴口罩。

5、笔试当天,考生如有发热等身体异常情况,必须服从考点安排上海英语高考,按要求参加考试。

2011年上海英语高考_上海英语高考_2011上海英语高考答案

6、听说考试当天,考生如有发热等身体异常,必须服从考点安排,按要求在指定场次参加考试。

三、考试后

7、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照考点安排学英语,分批次、错峰离场。 家长接送考生时上海英语高考,应服从公安和考点工作人员的管理,避免考点门口人群聚集。

4.其他

8、考试期间请家长保持手机畅通,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勤洗手,在公共场所戴口罩。 保持居住地与考点“两点一线”,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同时确保各地保持一定的社会安全距离。

九、考试期间上海英语高考,考生应保持正常的饮食习惯,注意饮食卫生和营养,注意保暖考生及家长,避免感冒发烧。

10.其他未尽事宜,考生及家长请以本市最新防疫要求为准。

希望考生和家长能够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面对考试。

附件:2021年外语学科统一高考(1月)暨上海普通高校春季考试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

上海英语高考_2011年上海英语高考_2011上海英语高考答案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