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A1在线独立课程(外教一对一)

课程和费用

班次号

电平设置

课程内容

课程持续时间

成本

22BF05

A1-C1

网课+外教一对一课程

6个月

10800元

22BF06

A1-C1

网课+外教一对一课程

12个月

15400元

阐明:

1. 本课程立即注册。

2. 每周7天和外教老师交流常用语,每天24小时无限登录学习。

在表单上左右滑动以查看完整内容。

课程特色

课程级别说明

家长和外教老师交流常用语_怎么说英文和外教老师交流_和外教老师交流常用语

初级A1、A2课程

教学对象:语文基础薄弱的学生。

能力目标:掌握语言表达方式和主要句子结构,树立自信心,培养使用目标语言进行日常会话的能力。

中级B1、B2课程

教学对象:完成本系列初级课程,或相当于欧洲语言框架A1、A2水平的目标语言学生。

能力目标:完成常用语言的学习英语培训,正确掌握所有相关语法和句型,能够正确掌握日常和各种工作、职业、行业交流中常用的表达方式,并能在不同场合独立使用学术、专业和职业环境 用目标语言展示流畅的沟通。 随着场景的展开,读写能力也会迅速提高。

高级C1课程

教学对象:适合已完成本系列中级课程和外教老师交流常用语,或欧洲语言框架B1、B2水平的学生。

能力目标:能够在不同的专业和行业背景中更加流利、流畅,运用更加复杂的语言和沟通技巧,在更高端、正规的学术、职业和职业环境中自信、流畅、出色地进行交流。 读写能力在这门课程中得到了质的提升,读写书面报告成为家常便饭。

课程内容

电子学习课程

在线自主课程的设计融合了多种先进的教育理念,加强对新语言的记忆和运用和外教老师交流常用语,加快语言学习速度。 系统具有强大的语音识别技术,能够准确引导学生正确发音,提高学习者的发音水平,增强他们使用一门新语言的信心。

独立的电子学习课程可以不受限制地重复。

查看课程详情

怎么说英文和外教老师交流_家长和外教老师交流常用语_和外教老师交流常用语

北外外教直播辅导

北外优秀教师担任班主任,定期进行在线直播辅导和答疑。

外教预约

学生与专业的母语为母语的外教进行对话练习和外教老师交流常用语法语A1在线独立课程(外教一对一),使他们能够轻松表达自己学英语,自然地使用新语言。 在外教指导下完成习题,巩固语言能力,掌握发音和语法知识。 树立学习外语的信心学英语,轻松提高听说能力。

每节外教一对一课程时长为25分钟。 初级课程有 40 个主题,中级和高级课程有大约 60 个主题。 课程主题与电子学习课程的内容相对应。 不同外教的课程,体验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母语外教的课堂。 上课时间不限,24小时登录即可无限次预约。

证书授予

学生完成全部课程并通过考试后,可获得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