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全球英语水平亚洲第一! 英语水平之高离不开他的“帮助”……

新加坡再次排名第一! 此次在年度全球英语能力排名中位列亚洲第一! 世界第三! 这是自该调查八年来首次有亚洲国家进入前三名!

1英语水平亚洲第一

本次调查由知名教育机构EF英孚教育组织。 调查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30万非英语母语人士参与测试。 与去年相比,参加人数增加了30%。 调查以英孚英语能力指数(EF EPI)作为指标评分,考试将根据考生的行业、职级和职能进行评分。

在本次调查中,瑞典今年的英语能力指数得分达到70.72,成功第四次位列英语能力指数第一。 去年排名第一的荷兰下降了0.41分,跌至第二位。

▲ 上海是中国第一个被评为英语水平“先进”的城市。

在亚洲,新加坡得分最高,为68.63分。 中国上海在本次调查中获得57.91分,成为中国第一个英语水平达到“高级”水平的城市; 中国澳门得分为52.57分,是该调查首次从低水平提升至中等水平。

▲ 全球排名

中国香港仅排在第30位,得分为56.38学英语,仅比第31位的韩国高出约0.1。

亚洲排名

为什么波波的英语水平这么高?

2 同时教授四种语言的政策

这都是因为波波的四国语言政策! 四种语言指的是英语、华语、马来语和淡米尔语。

大家都知道波波有3个民族,华人占77%,马来人占14%,印度人占8%。 华语、马来语和淡米尔语分别是这些族群的母语。

这种母语设定是1959年波普从英国人手中夺回自治权后确立的。此外,波普还选择英语作为新加坡各族群交流的“实际工作语言”(working language)。

1966年世界各国英语水平排名,父母可以为孩子选择哪种官方语言(英语、中文、马来语和泰米尔语)接受教育,但学生仍然必须选择其他三种官方语言中的一种。 如果您选择以非英语授课,则您必须学习英语。

世界各国英语水平排名_世界医疗水平国家排名_各国世界影响力排名

3 政策效果

至于政策实施的效果如何,看一组数据就知道了。

根据国际数学和科学教育成就趋势调查(TIMSS),大多数新加坡学生可以使用英语学习数学和科学,并取得较高的知识水平。 排名第一的国家,就是英语作为工具语言非常有效。

Progress in International Reading Literacy Study (PIRLS) 旨在测试10岁英语的阅读能力。 根据2011年的研究数据,新加坡四年级小学生的英语水平在49个国家中排名第四,与美国和爱尔兰相比。 母语之国更上一层楼,非常强大。

如上所述世界各国英语水平排名,根据最新的英孚英语指数,新加坡的英语水平在88个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三,亚洲排名第一。

效果显着的4大理由

为什么四种语言并存的政策如此有效? 其实原因很简单。

新加坡要求学生一进入正规学校就开始学习第二语言(L2,英语)。 这一政策反映了孩子们越早学习英语,他们就能学得越好。

设计这个教育体系的李光耀明确提到了这个假设:

“学生的所有科目均以英语授课,他们的官方母语——华人为中文,马来人为马来语,讲达罗毗荼语的印度人为泰米尔语——也必须满足“第二语言“熟练程度”的要求。

语言是获取知识的关键。 不懂某种语言的学生无法接收到该语言所传达的信息或知识。 因此,大家有必要尽快在英语上有所突破。

当年新加坡仍以四种语言为教学语言时,非英语授课的学校将英语作为普通二语教学。 但学生的英语水平从未达到新加坡全球英语水平亚洲第一! 英语水平之高离不开他的“帮助”……,政府已强制所有学校用英语教授数学和科学。

李光耀坚持认为,学习语言的关键在于“投入时间”,而不是“投入质量”。 面对英语成绩不佳的问题,政府的应对措施不是大幅改革教学方法,而是增加学生接触英语的机会。

难怪波波的英语水平这么好。 其实我们也可以向波波学习,比如在孩子小的时候给孩子报一个英语学前培训班世界各国英语水平排名世界各国英语水平排名,或者多看英剧英语培训,看英语书,增加孩子对英语的接触。 ,坚持一段时间,你的英语成绩一定会上升的!

想去新加坡留学的同学如果对新加坡留学的学校、新加坡留学的条件和新加坡留学的移民条件、新加坡留学的专业有任何疑问学英语,可以在线咨询我们。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