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特岗教师面试考什么? 哪些专业可以报考?

哪些人不能申请2020年贵州省特岗教师招聘?

以下人员不得报考(参照2019年招聘)

1、不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与党中央不保持一致的。

2. 2016年以来贵州省各级机关录用的公务员(人员)(参照《公务员法》,含行政机关(单位))。

3.在职教师(含2016、2017、2018年度特殊岗位教师)不能报考。

4.其他事业单位新录用试用期人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最低服务年限要求。

5.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6.被解除公职,被机关事业单位解除职务未满5年的。

7.在各级公务员录用和事业单位录用中被查出舞弊行为,仍在期限内不能报考的。

八、回避关系系于受聘后成立。

9.因贪污贿赂、泄露国家秘密等原因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

10、不符合招聘对象、应聘条件或任职资格要求者。

11、在任(工作)或任职期间发生重大责任事故的; 因贪污受贿、泄露国家秘密等原因受到党纪政治处分,或者近三年年度考核被认定为不称职(失格)的。

12.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

6、贵州特岗教师面试形式在各地都一样吗?

贵州特岗教师面试形式各地不统一,面试形式由各市(州)教育局确定。

商务英语专业考公务员有哪些岗位_商务英语专业考什么事业岗位_公务员哪些岗位好考

7、贵州省第二阶段特岗教师笔试内容是什么?

2020年贵州招聘特岗教师笔试内容是什么? (参考2019年贵州特岗笔试内容)

笔试成绩:每套题总分100分,其中专业知识70分,教师综合素质30分。

笔试内容:

应聘初中、小学阶段(不分学段)者,专业知识以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地理、音乐、美术、体育、政治史、生物化学为主。 其中,报考政治、历史、思想、心理健康、特殊教育科目的考生考政治史题; 报考生物、化学、科学、劳动技术、综合实践科目的考生试题; 报考信息技术专业的考生参加数学试题; 报考舞蹈科目的考生参加音乐试题。 专业知识包括从高中(中师)到大学阶段的专业基础知识,主要是大学阶段的知识。 教师综合素质包括2018年5月至2019年5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基础知识、国内时政等基本要求。

应聘幼儿园教师岗位学前教育试题。 专业知识主要是中等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所学的知识; 2018年5月至2019年5月,教师综合素质包括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心理学基础知识、国内时政等。

8. 2020年贵州特岗教师现场审核确认

贵州2020年招聘特岗教师现场审核需要什么材料? (参照2019年贵州特邮要求)

“现场审核确认”地点:由各县(市、特区、区)教育局确定。

(一)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申请县“特邮专项”需提供户籍证明或学生出身证明)。

(二)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对2019年春季申请教师资格认证但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申请人,可临时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已申请教师资格证书的申请人中国教师资格网认证,数据状态确认。 截图证明(2014年以前在校师范院校师范专业毕业生,无需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三)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历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书。

(4)《贵州省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招聘申请表》及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应聘者上传至报名系统的标准为1寸同底免冠照片,图片质量不低于150*200像素,图片大小不超过2MB)。

(五)申请本县“专岗计划”定点扶贫岗位的,还需提供2019年6月1日后县级扶贫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9、有特岗教师吗?

贵州2020年特岗教师有编制吗? (参考2019年招聘)

前三年不设,三年后将符合条件的教师纳入当地中小学教师管理;

(一)特岗教师三年聘用期满后经连续考核合格,愿意留在当地任教的,由各县负责落实岗位职责学英语,做好工作人员的调动与薪资关系。 将他们的工资纳入县级财政统一分配范围,确保他们享受与当地公办教师同等待遇。 工作年限和教学年限自当年9月1日起计算。 对转业人员英语培训,县城要为其办理户口迁移等事项提供便利条件和必要协助。

(二)2018年取得“名师计划”研究生免试资格的本科应届毕业生三年服务期相当于“特岗计划”三年就业期,管理模式在职期间与特岗教师相同。 三年聘用期满后,经连续考核合格,愿意继续在当地任教的,可按“特岗计划”政策办理调动手续,纳入当地管理。中小学教师、公办教师可按有关政策享受一定期限的带薪休假。 赴贵州师范大学攻读教育学硕士学位一年,毕业后回原接收县城工作的; 三年聘用期满后通过连续考核,本人不愿继续在当地任教(即不办理“专岗计划”调动手续)的,在学习期间在贵州师范大学攻读教育学硕士学位,不能享受公办教师带薪就读的相关待遇。 毕业后商务英语专业考公务员有哪些岗位,实施“特岗计划”的各县不必安排工作,可以自主择业。

10.贵州特岗教师学科专业界定一致

2020年贵州特岗教师学科专业一致性怎么查?

“报考科目与所学专业一致”的定义:由各市(州、县)教育局确定。

(以下专业按照2019年遵义特邮专业统一定义,仅适用于遵义地区)

一、语言

第一阶段专业: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中国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古典文献学、应用语言学、秘书学)。

中等科目:初等教育(语文教师资格证)、初等教育(普通科教师)(小学普通科教师资格证或语文教师资格证)、初等教育(文科)、初等教育(语文)、初等教育(语文)与社会、语文教师资格证)、语文教育(语文教师资格证)、人文教育(语文教师资格证)。

第二阶段专业:除第一阶段专业外,开设汉语、文秘、汉语教育、小学教育(汉语教师资格证)、综合文科教育(汉语教师资格证)等汉语言文学专业。添加。 具有语文教育、初等教育(语文教师资格证)、文科综合教育(语文教师资格证)学士学位者,纳入第一阶段招聘范围,

2. 数学

第一阶段专业:一级学科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基础数学与物理)。

中等学科:初等教育(数学教师资格证)、初等教育(理科、数学教师资格证)、初等教育(普通科教师)(小学普通科教师资格证或数学教师资格证)。

第二阶段专业:除第一阶段专业外商务英语专业考公务员有哪些岗位,增设数学教育、基础教育(数学教师资格证)、综合科学教育(数学教师资格证)等数学专业。 数学教育、初等教育(数学教师资格证)、综合理科教育(数学教师资格证)本科学历的,纳入第一阶段招聘。

商务英语专业考什么事业岗位_商务英语专业考公务员有哪些岗位_公务员哪些岗位好考

3.英语

第一阶段专业:二级学科英语、商务英语、翻译(英语教师资格证)、初等教育(普通学科教师)(英语教师资格证)。

第二阶段专业:除第一阶段专业外,英语教育、国际汉语教育(英语教师资格证)、汉语教育(英语教师资格证)、应用英语、旅游英语、初等教育(英语)、初等教育(英语被添加。 )等英语专业。 英语教育、初等教育(英语)、初等教育(英语)本科学历的,纳入第一阶段招聘范围。

4.物理

第一阶段专业:一级学科物理(物理、应用物理、核物理、声学)。

第二阶段专业:除第一阶段专业外,增设物理教育、综合科学教育(物理教师资格证)等物理专业。 具有学士学位的物理教育和综合科学教育(物理教师资格证),纳入第一阶段招聘范围。

5. 化学

第一阶段专业:化学一级学科(化学、应用化学、化学生物学、分子科学与工程)

第二阶段专业:除第一阶段专业外,增设化学教育、综合科学教育(化学教师资格证)等化学专业。 化学教育、综合科学教育(化学教师资格证)具有学士学位的,纳入第一阶段招聘范围。

6. 生物学我

第一阶段专业:生物科学一级学科(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信息学、生态学)

第二阶段专业:除第一阶段专业外,增设生物教育、综合科学教育(生物教师资格证)等生物类专业。 具有本科学历的生物教育、综合科学教育(生物教师资格证)商务英语专业考公务员有哪些岗位,纳入第一阶段招聘范围。

7.地理

第一阶段专业:地理学一级学科(地理科学、自然地理学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

二级学科:人文教育(地理教师资格证)。

第二阶段专业:除第一阶段专业外,增设地理教育等地理科学类专业。 具有学士学位的地理教育,纳入第一阶段招聘范围。

8.历史

第一阶段专业:历史学一级学科(历史学、世界史、考古学、文物与博物馆学、文物保护技术、外语与外国史)。

副科:人文教育(历史教师资格证)。 ,

、二期专业:除一期专业外,增设历史教育等历史专业。 具有学士学位历史教育背景的,纳入第一阶段招聘范围。

9.政治(四品)

第一阶段专业: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科学社会主义、中共党史、思想政治教育)。

二级学科:小学教育(普通科教师)(小学普通科教师资格证或中学思政、小学四品教师资格证)。

第二阶段专业:除第一阶段专业外,增设政治学与行政学、国际政治学、外交学、国际事务、国际关系等政治学专业。

10. 音乐

第一阶段专业:音乐与舞蹈一级学科(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表演、舞蹈编导、舞蹈编导)

二级学科:艺术教育(音乐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普通科教师)(音乐教师资格证)。

第二阶段专业:除第一阶段专业外,增设音乐教育、表演艺术、服装表演、影视表演、戏曲表演、舞蹈编导、造型与礼仪、乐器修理技术、钢琴调律、杂技表演、乐器维修服务、钢琴伴奏等音乐专业。 具有学士学位的音乐教育专业2020年特岗教师面试考什么? 哪些专业可以报考?,纳入第一阶段招聘范围。

11.运动

第一阶段专业:体育教育一级学科(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体育人文科学、运动康复、休闲体育)

中等学科:初等教育(普通科教师)(体育教师资格证)。 第二阶段专业:除第一阶段专业外,增设竞技体育、运动保健、体育服务与管理等体育专业。

12.艺术

第一阶段专业:美术学一级学科(美术、绘画、雕塑、摄影、书法、国画)

中学科目:美术教育(美术教师资格证)。 初等教育(普通科教师)(美术教师资格证)。

第二阶段专业:除第一阶段专业外,增设美术教育、书法教育(美术教师资格)、美术设计等美术专业。 本科艺术教育的,纳入第一阶段招聘范围。

13.信息技术

第一阶段专业:一级学科计算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二级学科:教育技术。

第二阶段专业:除第一阶段专业外,根据教育部《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目录》增设信息技术类专业。 计算机教育、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本科学历的商务英语专业考公务员有哪些岗位,纳入第一阶段招聘范围。

14.科学

第一阶段专业:二级学科科学教育(小学、初中科学教师资格证、高中普通技术或综合实践活动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普通科教师)(小学普通科教师)资格证书或科学教师资格证书)。

第二阶段专业:除第一阶段专业外,科学教育(物理、化学、生物教师资格证)、综合科学教育(物理、化学、生物教师资格证)、物理专业(物理教师资格证)证书)被添加。 、化学专业(化学教师资格证)、生物科学专业(生物教师资格证)。

15.心理健康

第一阶段专业; 一级学科心理学(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第二阶段专业:除第一阶段专业外英语培训,增加心理咨询。

16.特殊教育

第一阶段专业:二级学科特殊教育(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

二期专业:除一期专业外,新增儿童康复、人群康复等特殊教育专业。

17.幼儿园

第一阶段专业:学前教育学前学科、学前教育(职业教师需具备中等职业学前教育教师资格或幼儿园教师资格)、音乐学(学前教育教师需具备中等职业学前教育教师资格或幼儿园教师资格)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舞蹈学习(幼儿教育教师方向,需具备幼儿教师资格)。

第二阶段专业:除第一阶段专业外,其他同类专业按各县规划实施。

18. 特别说明

(一)专业如有争议,以高考考生通过教育部“学信网”查询的当年录取专业名称为准。

(2)XX专业(XX教师方向,XX教育方向,XX教育,XX方向),如(XX教师方向,XX教育方向,XX教育,XX方向)学与教一致,则计入招聘的第一阶段。

(三)原二级学科专业列入教育部2012年版新旧二级学科专业目录新老二级学科专业的,按新增二级学科专业处理.

(4)第一阶段研究生注册,按照《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和培养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中的一级学科“应用学科与所学专业一致”。

(五)普通高校“教育学”本科专业作为同类专业进入第二阶段招生。

商务英语专业考公务员有哪些岗位_商务英语专业考什么事业岗位_公务员哪些岗位好考

商务英语专业考公务员有哪些岗位_商务英语专业考什么事业岗位_公务员哪些岗位好考

2020专岗面试课程已经开课,预约通道已经开启! 预购课程最高立减4000元! 享受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 落地咨询,(略同)。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