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和托福的区别(没有雅思可以考托福吗?)

雅思和托福的区别

(没有雅思可以考托福吗?)

托福跟雅思的区别_雅思和托福区别_雅思托福gre区别

家长提问:

九年级的孩子雅思7分,正在准备托福考试。 是不是可以先做SAT阅读和语法学习,然后再回去托福裸考。

可可喵 回复:

首先要明白雅思和托福的区别

以及托福和SAT的区别

1个

雅思和托福:

听力部分

雅思貌似是考听说读写,但是听力部分考的是生活相关的问题,比如旅行社问各种机票价格是多少,或者介绍某条河上有哪些工厂等等,只有最后一个是D英语,是academic-related listening。 托福听力一共6篇,6篇都是学术场景。 这就是区别。 这种区别意味着:主题词汇的问题。 光合作用、硫化等生物名称,行星轨道、排列组合等学术词汇,都不会影响托福考试过程中的高分。 再者,雅思听力会要求学生把听到的单词记下来,很多都是细节。 但是托福听力是讲逻辑的。 记住某个单词是没有用的。 需要的是让学生推导出整个上下文的逻辑。 比如托福听力题,题目会重放听力理解中一个10-15秒左右的句子。 听完后问课文为什么说这句话。 托福听力的高分基本靠逻辑。

阅读部分

雅思阅读的难点在于它的“not given”题,也就是完全没有出现在文章中雅思和托福区别,其他地方大部分都是考试细节。 但是,托福阅读难的是长难句。 托福阅读考试中,学生背完单词后,对于长难句和句与句之间的逻辑,基本都是扣分。 可以说毫无逻辑,托福总分90分已经是极限了,就算是死记硬背单词也搞不定。

雅思托福gre区别_雅思和托福区别_托福跟雅思的区别

写作部分

雅思包括两篇写作。 一种写法是和数字有关的,比如经济类的写法,要求写英国煤炭总量在过去20年里增减了多少。 要求学生能够表达数值、解释数值的增减和描述流程图等。这是作文的第一篇。 雅思第二作文是独立写作。 这里主要关注的是文章的逻辑。 不一定需要很多字,但是逻辑一定要非常清晰。 这些都是雅思的特点。 托福写作的第一部分是综合写作,要求学生复述材料文章中教授的观点和例子,我们会发现这也是与学术相关的。 然后是第二次独立写作,首先有字数要求。 相比之下,只要雅思写作逻辑好,40分钟内只需要写出300个单词,分数高的可以达到七分以上。 托福是30分钟。 如果想把事情解释清楚,分值高,字数往往在500字以上。 无论是做题速度还是打字速度都要非常快。

雅思和托福区别_雅思托福gre区别_托福跟雅思的区别

“快”其实是整个托福考试的一大特色。 比如雅思口语就是和一个真人交流,你没说完对方就会等你。 托福口语是在电脑上进行的。 电脑出一道题,思考时间为15秒,作答时间为45秒。 45秒后,即使你还没说完,也会直接进入下一题。 学生在演讲进行到一半时才转向下一个问题是很常见的。 有的学生甚至15秒都没听懂题目,时间一过,让学生误以为“我无话可说”。 所以托福口语需要大量的时间来练习。

可能有人会问雅思和托福区别,我是不是应该直接去考雅思考试呢? 这似乎更容易。 但其实雅思7分相当于托福100分,但雅思8、9分就很难了​​。 因为英语培训,比如你需要在阅读上拿到8分雅思和托福区别,你只能漏掉1、2道题。 是不是给错了? 其实很多同学心里都是虚荣的。 相比之下,托福成绩换算成120分,可能托福考110分比雅思考8分容易。 因为如果总分很小,比如从7.5分到8分雅思和托福区别,中间跨度就太小了,只有0.5分。 但是在托福中,因为每个部分都是30分,所以转换后容错率会更大。 这就是为什么在托福考试中获得高分稍微容易一些的原因。

2个

托福和SAT

如果你只有托福100分或者雅思7分,又不急着考SAT英语培训,那就不要做SAT阅读——因为阅读能力肯定达不到标准。 最重要的是:打好一段时间的基础。 雅思词汇量不高。 如果雅思7分,SAT的阅读词汇至少要翻倍,不要盲目尝试。 但是首先可以做的是SAT的语法,因为SAT的语法部分叫做language usage雅思和托福的区别(没有雅思可以考托福吗?),也就是正确使用语言。 这会涉及什么? 首先是逻辑。 必须先自己理解逻辑,然后根据不同的逻辑需求,使用不同的语法匹配。 这个时候你做语法题的时候,意思就是:

第一,它在不断训练你的逻辑;

第二:需要明确每个文法的范围,这样才能把文法和逻辑匹配起来。

而当你掌握了SAT语法后,你就会真正明白:So this is 英语 !

总之

托福裸考拿高分是不可行的。 如果一定要标准化的话,可以选择先学SAT语法,学完语法部分再花时间做专项准备。

雅思托福gre区别_雅思和托福区别_托福跟雅思的区别

你还想看吗……

暗示: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