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的! 上海一位妈妈花3.6万元聘请在线外教,竟然这样教女儿……

点击父母那些事关注我加★star★

因为疫情

在线学习成为父母

孩子参加课外培训的热门选择

其中最受欢迎的

主要是英语口语

外教一对一网课

最近

上海10岁女孩童童

照常开设网课

外教满脸通红上海花儿英语机构上海花儿英语机构,目光游移不定

摇摇头,重复着如此,如此……

永远说不出一个完整的句子

该老师涉嫌醉酒上网课

不是第一次

王彤彤女士的母亲

老师已经完全醉了,像个酒鬼一样教孩子们,在那里开心地唱着歌,然后摇摇头。 就是这样,又没有按照课本上来,所以他觉得这是一堂很莫名其妙的课。

然而,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 2月18日学英语,童童提到外教有点不对劲,同样的情况在短短两天内再次发生。 事后,王女士第一时间通过平台向一位所谓的“班主任”反映了情况。

王彤彤女士的母亲

我先在网上联系了班主任,她说他们会把这个情况反映给国际部。 第二轮客服给我打电话,说他们看了一下这位老师的情况,发现真的很离谱。 他们也觉得这位老师的行为不能接受。 他们还说他们向国际部反映了,但是并没有给我一个很诚恳的道歉。 就是一种逃避的感觉。

据了解,王女士为10岁的女儿童童购买了“达达英语”网课,共花费近3.6万元,已上课100课时(单节课每半小时198元) .

上海英语机构名单_上海花儿英语机构_上海英语机构 瑞丁 花儿

平台不显示教师资质?

当王女士要求平台核实外教资质时,遭到平台拒绝。

上海花儿英语机构_上海英语机构名单_上海英语机构 瑞丁 花儿

那么问题来了

谁在监管在线英语培训平台?

谁来评估外教的资质?

原来,目前上海英语培训机构的外教持有“TESOL”专业证书,可以开始为中国孩子教授英语。

上海英语机构 瑞丁 花儿_上海英语机构名单_上海花儿英语机构

TESOL证书

上海花儿英语机构_上海英语机构 瑞丁 花儿_上海英语机构名单

准入门槛不高

在网上搜索关键词查询:“teach chinese kids”,立刻跳出几个对应的词条,在线教中国孩子英语。

上海英语机构 瑞丁 花儿_上海花儿英语机构_上海英语机构名单

弹出式商家宣传实际上是这样的:

在线教英语,随时随地赚钱!

在中国某在线课程平台官网展示

申请成为外教仅需5步

1.提交申请表

2.录制课程视频样本

3、与网站进一步沟通

4.跟老老师一起训练

5.签约开课

经调查发现,泰国曼谷一家教育机构在其网站上写道:只要你年满18岁,就可以参加为期三周、120小时的课程,费用为1120美元(约合7200美元)。元)并通过官方认证(注意:是认证,不是考试),可以获得TESOL证书。

上海英语机构 瑞丁 花儿_上海花儿英语机构_上海英语机构名单

一位有经验的网友表示,TESOL证书的学习和认证可以通过在线自学完成。

但由于tesol认证不是由统一的机构完成上海花儿英语机构,所以市场上有很多机构声称可以进行认证。 对于非专业的消费者来说,真的很难分辨外教证书的含金量。

涉事老师有五证

当天的异常表现是身体不适

记者来到DADA英语线下办公室,工作人员向王女士解释称英语,外教当时上课状态不正常,属于偶然现象。

崔艳蓉DADA英语客服经理

第二天,老师回应说上课异常是因为身体不适,因为她当时是英国老师,在新西兰教书,当天上课时间是当地时间晚上11:00在新西兰。 她的家庭医生在英国,新西兰是11:00以后。 当时,她并没有外出就医。 对于这位老师的表现,我们也给予了比较严厉的处罚。

此前,公司客服并未向王女士提供外教资质。 DADA英语解释说学英语,这是培训和沟通的问题。

上海花儿英语机构_上海英语机构名单_上海英语机构 瑞丁 花儿

崔艳蓉DADA英语客服经理

我们在培训的时候说过,我们学院的个人信息不能透露给第三方,也不能告诉任何其他前来询问这个学员信息的学员。 但资质本身在APP上是公开的,是公开透明的信息。 这个老师有五证生气的! 上海一位妈妈花3.6万元聘请在线外教,竟然这样教女儿……,包括我们的教育经历、学历、护照、无犯罪记录证明等等。

记者查看涉事外教的tesol证书发现上海花儿英语机构,该证书是在泰国华欣取得的,但涉事教师是英国国籍。 对此,该机构负责人表示,如果需要验证证书的真伪,需要一定的时间。

上海英语机构 瑞丁 花儿_上海英语机构名单_上海花儿英语机构

▲涉事外教持有的泰语版TESOL证书

目前,DADA英语教学机构已与王女士取得联系,双方正在就是否继续完成后续课程进行沟通。

一对一在线外教,跟老外学英语似乎是学地道英语捷径。 然而近年来,外教丑闻频频被曝出,引发舆论外教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和质疑。 如何给孩子检查、看门,很考验家长的智慧。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