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学英语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自学英语需要几年_自学英语需要哪些资料_自学英语需要多久

#采访# #出国#

其实我不敢不读书

艾米

今天请来和大家分享在泰国生活了10年,重新拾起英语Amy。 她一直在学习和进步,一个姐姐,Sawadika!

▍您在泰国生活多久了?

艾米:已经 10 年了。 2006年来到泰国,今年已经10年了。

▍您在泰国经营自己的生意吗? 为什么这个时候又开始学英语了?

Amy:我在一家公司工作,这两年开始自己创业。

此时重新开始学习英语有几个原因。 首先应该是关于大环境的需求或者影响,因为在泰国工作,会经常接触到一些跨国公司的客户。 这些公司的高管要么是外国人自学英语需要多久,要么是从英语国家留学归来的泰国人。 所以每次和老板出去见客户,我都是用英语说话。 我的美女老板也是从美国回来多年,说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 那时候特别羡慕口语的人。

后来也有一些公务,希望自己也可以用英语进行商务交流。 虽然工作中所有的邮件都是英文的,但可能我们那时候的学生有一个比较糟糕的英语学习情况——哑巴英语。 可以读写,但不会说话。 因此,我的口语会有点吃亏,所以我决定继续学习英语。

二是因为我看到了中国正在快速走向世界。 这一点特别感人。 大约5-6年前,我回国出差的时候,当地公司里能用英语交流的人真的很少。 说来有点好笑,当时寻找好供应商的一个不成文的标准就是公司是否有能用英语交流的管理团队,或者是否配备了会英语的人员。 企业的国际化程度。

因为越是与国际接轨在泰国学英语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公司的思维、管理和整体产品控制在同行业中的水准就越高。 在过去的5-6年里,中国企业以非常快的速度走向世界,几乎所有开展国际业务的企业都配备了英语人才。 无论是出去参加展会,还是接待国际客户,都能看到中国企业拥有自己专业的英语人才。 作为中国人,每个人都在学习。 在快速进步的同时,我感到欣慰和自豪。 同时,我也认为自学英语需要多久,如果我不学习,我真的会落伍。 危机感还是挺重的。 国内的发展速度不是泰国能比的。 这也是我重新开始学习英语的重要原因。

第三个原因来自于生活的需要。 工作还是很辛苦,所以每年都会安排去其他国家自由旅游散散心。 出国后,英语几乎是唯一的交流语言。 包括酒店员工、就餐、点餐、司机等。 如果你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你可以轻松解决旅途中遇到的问题。 因为语言不通会影响遇到困难时的心情。 如果旅途中你的英语足够好,还可以在与当地人交流的同时了解当地的商业信息(笑)。 如果你在国外英语好,你会被当地人称赞的,哈哈!

自学英语需要哪些资料_自学英语需要多久_自学英语需要几年

(艾米在工作)

▍英语进步如何? 你有没有在工作场所感受到帮助?

Amy:五月份开始跟英语早教老师一对一学习。

最大的进步是听力和口语。 工作方面,和公司前老板一起出去见跨国公司的高层英语,你会更有底气。 最起码,你能听懂他们在说什么。 别说你100%懂,70-80%没问题。 到这里还是很吃惊。 记得六月底的时候,我在香格里拉饭店吃饭的时候,跟服务员说点菜的时候,突然觉得,哇,基本没有沟通问题了(笑)。 因为关于点餐,我是在跟冯老师一对一学习的时候学的美食课的点餐,觉得很实用。

▍你觉得生活有什么不同吗?

在生活中,意味着你知道自己正在学习一些东西,而且每周都必须完成那个东西,所以你不敢拖延和浪费时间。 我觉得它对治疗拖延症特别好(笑)。 另一个是你开始有了工作之外的其他目标,觉得自己在进步。 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进步的感觉总是很好的,它会让你更加坚定,更加自信。

▍学习上会不会遇到瓶颈? 而且工作也很忙,有没有想过放弃?

Amy:我在学习过程中确实遇到了瓶颈。 比如我出差的时候,真的很累。 每天回到酒店都是晚上10:30或11:00,还要加班处理一天积累的工作。 . 在许多情况下,处理后将是 12:30 和凌晨 1:00。 但是第二天早上还有课,我还是要出去处理工作上的事情。 即使我没有时间复习上节课所学的内容,那时候我也感到有些力不从心。

▍你是怎么克服的?

Amy:可能说到放弃,我不敢放弃,因为我就是这个状态,如果这次放弃了,那我可能就真的没有机会再好好学习了。 不管你怎么努力,也不敢浪费一节课。

可能跟性格有关系吧。 当我决定做某事时,我仍然会表明我的态度。 怕老了自己解释不清(笑)。

▍和你情况类似的人,大家对自己的学习和提升都逐渐懈怠了,你怎么看?

艾米:在国外有不少人和我一样。 我认识的很多大公司的员工,虽然到了30-40岁,有家庭有工作,但他们还在继续学习和学习。 这在国内和国外可能略有不同。

所以我觉得工作再忙,还是要坚持学习。 现在的学习资源如此丰富和人性化,获取这些学习资源是非常方便和低成本的。 中国的条件比国外好,出国留学的成本很高。 所以不要让自己停滞在这么好的资源上,好好利用这些资源和时间来提升自己。 持续改进的状态对每个人来说都感觉非常好。 学习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 大家也看到了自学英语需要多久,社会发展的速度如此之快,强大且不间断的学习能力是一个人不被社会抛弃的唯一技能。

自学英语需要几年_自学英语需要哪些资料_自学英语需要多久

(艾米在旅行中)

▍ 毕竟你不在中国,为什么选择早安英语?

Amy:其实挺偶然的。 自学了这么多年,收效甚微。 因为自己没有一个特别明确的学习目标和体系,所以很难坚持下去。 无意间看到了早安英语的公众号,听了几集。 觉得很实用,在联系余老师和木木老师后,觉得很合适。 但是因为泰国和中国的时差,我早上下课才能够去公司。 而且课程可以在碎片时间进行复习和巩固,所以我选择了2门口语辅导课程。

一开始就问了一门课,六月底又加了一门课。

▍跟老师上课有没有什么有趣或者印象深刻的?

艾米: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学英语,但对我来说可能更严重。

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是,一节课的主题是生活方式,而且是自由畅谈。 我认为最好的生活方式和木木先生认为最好的生活方式是完美契合的,那就是尽你最大的努力工作并享受你的工作。 这种共鸣特别感人。 泰国是一个生活比较自由随性的民族英语,所以和他们一起工作的时候,责任和努力是我内心的痛自学英语需要多久,我也崩溃过好几次,所以在这么大的环境下,我会觉得很孤独。

当我和木木先生谈起这个话题的时候,我很感动,因为在这个时候,我看到我和我的同胞一样,当这个民族的优秀品质被大家继承的时候,我觉得很感动. 我有一种特别的归属感,心里其实还有些自豪。 或许这样的努力对于没有长期在国外工作的人来说太普通了,但是对于我来说,真的很感动。

▍还有什么想和同学们分享的吗?

自学英语需要几年_自学英语需要多久_自学英语需要哪些资料

Amy:中国现在的学习资源真的很好很强大。 如果可以,你一定要抓住这些资源,好好学习。 我看到大部分学习English Morning的都是学生或者在职的年轻人。 年轻真好(笑)。 年轻的时候,要好好学习,这样才能认真的折腾,然后才能快速的看世界,体验自己没有经历过的东西,这样才能不辜负自己的人生。

采访笔记

当你不太了解一个人的时候,你和他聊天,从他说的话中,你可以看到他的世界。

很多人把努力工作的女性称为所谓的女强人,但如果你真的遇到过她们,你就会理解她们。 他们不骄不躁,永远年轻向上。 青春永远与年龄无关。

就像艾米说的,年轻的时候要努力学习,这样才能认真折腾,快点看世界,体验没体验过的,不辜负自己的人生。

学生:艾米

面试安排:双人

— 音频节目 —

六十四美元的问题是……

最难的问题是……

他们无法达成协议。 他们七嘴八舌。

他们不能同意,他们根本不同意!

六十四美元的问题是你没有时间。

最重要的问题是你没有时间。

六十四美元的问题是我没有足够的钱。

最主要的问题是我没有钱。

不要担心报纸上关于你的故事。 这将是九天的奇迹,然后人们就会忘记。

不要担心报纸对你的评价。 它会很受欢迎,但很快就会被遗忘。

她会在约会时盛装打扮。

她会穿漂亮的衣服到这个日期。

自学英语需要哪些资料_自学英语需要多久_自学英语需要几年

——————早安英语组——————

我最近爱上了办公室里的一种食物

炒! 鸡!

不是一般的炸鸡,很香

好吃,肉质,嫩

晚饭后艾伦必须再吃一个

已经有双下巴了,啧啧

嗯,你可能会喜欢这些

听说“置顶公众号”地球上80%以上的人都说英语

自学英语需要多久_自学英语需要哪些资料_自学英语需要几年

1对1口语课程

让你说出实用地道的英语

自学英语需要多久_自学英语需要哪些资料_自学英语需要几年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