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秀6.1.4 安卓版

英语口语app是一款专门为英语口语学习者设计的学习软件。 为用户提供高效的口语学习内容。 趣味配音秀口语让你边玩边练口语。 丰富的视频资料,让您在短时间内学会英语。 内部口语更上一层楼。

英语口语秀_昂秀日语口语900句_five口语秀情景剧

软件介绍

《口语英语》是一款简单、有趣、高效的英语口语学习软件。 每天更新热门英语经典视频。 通过给电影、动画等视频配音英语口语秀英语口语秀,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忍不住说英语”。 提高口语英语培训,掌握地道标准发音。

软件功能

1.【玩配音秀口语】影视剧里的台词听腻了,想加自己的声音! 海量热门经典美剧、大片等你来配音,秀口语,做你自己的主角! 不背单词,不背语法,摆脱一切枯燥的英语学习方式,把英语提升到母语水平!

2.【丰富素材】热血情感美剧、浪漫英剧、流行情感英文歌曲、更新不断的动画、纪录片、搞笑剧、经典演讲等视频应有尽有!

3.【全新方式】摆脱枯燥的传统学习方式,模仿配音、生词翻译、作品分享英语培训,随时随地玩配音,通过配音学英语英语口语秀英语口语秀,提高英语口语

相关新闻

昂秀日语口语900句_英语口语秀_five口语秀情景剧

“爱语吧”力争做移动外语教育的先行者,旨在开发优质的外语学习应用。 所有的应用程序和内容都可以在官网使用和获取。 并且应用还覆盖了新浪、QQ、微信、人人网等主流社交网络,让大家随时随地学好英语。

更新内容

1.新增“大电影电影”模块。

2.提升排行榜排名。

3.签到页面和个人中心页面优化。

版本记录 2021-03-15 版本:6.1.4

1 增加一键登录功能,优化用户登录和退出逻辑,增加修改用户名功能;n2口语秀排名优化,可以加载更多数据,找到用户需要的具体排名信息;n3修复首页轮播图片点击英语口语秀6.1.4 安卓版英语,修复分享链接问题;n4 修复部分闪退和部分bug,优化用户体验。

2021-02-25 版本:6.1.3

1 新增登录后完善用户信息功能,更好完善用户资料;n2 会员中心新增客服信息,联系更方便;n3 升级支付宝等部分依赖库,支付更方便; n4 修复分享链接 修复课程页面滑动图片跳转问题;n5 修复部分闪退和bug,优化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