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又家暴? 这次打你女儿? 疯狂英语还在?

近日,“李洋家暴”再次登上微博热搜口语英语,不过这次家暴的对象从前妻变成了女儿,不过李洋对此予以否认。

8月31日英语培训,李洋代理律师回应称李阳又家暴? 这次打你女儿? 疯狂英语还在?,李洋认为前妻对其“家暴女儿”的指控“严重失实”,是双方对女儿“教育方式”存在“误解”造成的.

英语日常口语_英语六级口语比四级口语难吗_口语英语

8月31日,李洋委托律师就“前妻指控李洋对女儿实施家庭暴力”一事作出陈述。

抛开家暴话题,不少吃瓜网友更是惊呼:“原来李洋还在疯狂英语?”

以“励志”为名进行宣传

对于很多80后和90后来说,李洋和他那疯狂的英语简直就是童年记忆的一部分。 许多书店的门面上都张贴了疯狂的英语海报。

“当他举起话筒向天呐喊时英语培训,我们激动得流下了眼泪。” 刘倩(化名)回忆说。 哪怕相隔十几年,但黎阳演讲的场景口语英语,她都还记得。 “他讲述了自己学习英语、感恩老师和父母的励志故事。在那种氛围下,很难不让人感动。”

对于不习惯说英语刘谦来说,李阳的演讲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他教我们把书举过头顶喊出句子,这是老师从来没有教过的,他让我们坚信那个,只要你能学好英语。”

英语日常口语_英语六级口语比四级口语难吗_口语英语

资料图:李洋在演讲中。

刘谦坦言:“他的演讲太煽情了,让我们坚信学好英语是我们的使命。” 她一时冲动买的课本到现在都没有打开过。 “这本书和光盘要几百元,这在十几年前并不价格。”

卖书训练营是李洋疯狂英语的主要发展模式。 自疯狂英语成立以来,李洋一直在全国巡回演讲,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相信疯狂英语的人,对李阳本人有着狂热的个人崇拜。” 在社交平台上,有相同经历的人批评。

口语英语_英语日常口语_英语六级口语比四级口语难吗

疯狂英语,不再“疯狂”

“李洋个人形象与疯狂英语品牌的深厚羁绊,也意味着家暴事件对疯狂英语造成了沉重打击。” 有评论员说。

“当时我真的很震惊,因为这和他之前积极成功的形象大不相同。” 刘倩说口语英语,家暴事件让她脱掉了之前的滤镜。 “以身作则,不应该这样。”

2011年,刚刚卷入家暴事件的李阳曾对媒体表示,公司已经与风投公司接洽,准备上市。 上市时间大约在两三年后,但家暴事件可能会对公司产生影响。 此后,疯狂英语的上市再无后续。

“疯狂英语的教学模式已经落后了。” 英语老师李娟(化名)认为,在英语市场开放初期,李洋直白、“疯狂”的模式或许还能迎合当时渴望学英语的人口语英语,但随着英语市场的成熟,Crazy 英语已经不适合现在了。

英语六级口语比四级口语难吗_口语英语_英语日常口语

李洋微博上早上学习的疯狂英语学生。

“学习英语应该把单词和句子放在整篇文章的上下文中,大声朗读零散的句子,无助于学生更好地理解和学习。”

李娟告诉中新网,除了教学方式外,李洋的主要英语口语也受到了“原版”的影响。 “现在想要练习口语学生,普遍更喜欢找口音更纯正外教。而且,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英语,更容易获得原版英语电影、教材等资源。谁想学中国英语?” ?”

走特许经营路线

当李洋因为“家暴千金”事件再次进入公众视野时,很多网友想知道的是,李洋和他那疯狂的英语究竟是怎么回事?

2013年11月,李洋发微博称自己加入了营销巨头安利,称自己“找到了灵魂的归宿”; 2014年7月,李阳在少林寺正式皈依佛门,并表示要帮助更多的少林寺弟子进行英语培训。 而在今年7月的一段视频中,李洋还在全封闭的夏令营里大喊英语。

“加盟!合作!共赢!” 当传统的营销模式不再流行时,疯狂英语走的是加盟路线。

口语英语_英语日常口语_英语六级口语比四级口语难吗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