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的英语学习软件来了。 文末有七夕福利红包。 赶快! !

免费的英语学习软件_学习英语软件_免费学习英语的软件

可靠的话

▌先决条件总结

软件名称:靠谱的背单词

适用设备:安卓&ios

文件大小:19Mb

▌前言

前段时间有朋友在后台留言学英语,找一款学习英语的软件。 小卡认为,要想学好英语,一定要记住很多单词免费的英语学习软件,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背单词的软件。

▌软件介绍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英语词汇学习软件,非常良心。 目前,软件中的所有内容都是免费的。 和市面上动辄几万的培训费相比,真是良心不少。 软件涵盖的内容也很广泛,无论是小学、大学的英语单词免费的英语学习软件,还是职业的雅思托福,都有! ! !

免费学习英语的软件_免费的英语学习软件_学习英语软件

本软件支持苹果和安卓双终端安装。 安装后需要先登录英语,然后根据提示选择身份进入学习界面。 全程无广告,非常良心。

免费的英语学习软件_学习英语软件_免费学习英语的软件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海量的词汇书,涵盖各个年级: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留学英语、商务英语,还支持多家出版社供选择。

免费学习英语的软件_学习英语软件_免费的英语学习软件

选择好背诵的书籍后,就可以开始学习了学英语,软件会记录你每天的学习进度。 当然,如果你觉得学起来有难度,你可以放心的制定一个调整计划免费的英语学习软件,改变每天背的单词数免费的英语学习软件,这样就没有压力了。

学习英语软件_免费的英语学习软件_免费学习英语的软件

▌ 小咖唠叨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想必单身的朋友们一定很寂寞吧?不过没关系有人要的英语学习软件来了。 文末有七夕福利红包。 赶快! !,我有一点咖啡陪你们

小卡已经在支付宝上给单身朋友发了密码红包。 大家去支付宝搜索密码红包,输入:七夕不孤单即可领取红包。 共有50个名额。

今天如何获取资源

———————————————-

点击下方公众号,发送消息

K0814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