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英语 踢好足球,二线进北大

新年伊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相继公布了今年高层次招生的特殊类型录取指南,包括推荐外语类学生、高层次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 足球踢得好学英语,也能被名校看中。 北京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今年新招男足项目口语英语,计划招收10人。

清华外语推荐学生参加第一次口语

2016年清华大学计划招收外语推荐生不超过55人。 这是清华首次明确外语推荐生上限。 据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显示学英语,去年全国共有56人符合条件向清华大学推荐外语类学生。

今年清华大学有3个专业招收推荐外语学生,分别是英语(世界文学与文化实验班)、英语、日语。 选择包括四个步骤:初步审查、初步审查、测试和鉴定。 考生需要参加笔试、综合面试和英语口语测试。 今年首次增加口试。

北京大学阿拉伯语、波斯语、韩语、英语9个专业计划招收62名外语推荐生,比2015年增加14名。通过笔试的考生还需要接受英语阅读、理解和表达面试,以及全面质检,专业外语模拟发音。

中国人民大学今年计划招收20名推荐外语类学生口语英语,全部为英语专业,比去年减少两名。 考生考试内容包括英语综合能力面试和文化课笔试。

北京师范大学俄语专业计划招收10名推荐外语学生,比去年增加5名。 考生将参加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文化测试和专家面试。

英语面试口语_英语日常口语英语_口语英语

北京大学招收男足项目

根据《北京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指南》,北京大学计划招收田径、男子篮球、女子篮球、健美操、男子足球等8个项目40名体育人才口语英语 踢好足球,二线进北大英语培训,其中男子足球是新物品。

北京大学要求所有参加本校高水平运动队入学考试的考生,必须签署《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署的,视为主动放弃。

田径、男篮、女篮、乒乓球。 获得一级运动员、体育高手、国际高手其中一项称号的考生,可单独申请文化课考试,考试合格者予以录取; 体育成绩优秀者,可考入二线。 健美操、羽毛球、游泳、男子足球四大项目考试合格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二线即可录取。

提高艺术类专业学生文化课门槛

今年口语英语,北大和北师大高水平艺术团提高了录取门槛。

北京大学对艺术类专业学生的文化课成绩要求更为严格。 高考文化课要求较去年一线降低或北大地方分数线下降50分或65分录取。 报名排队后20分钟内完成。

北京师范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口语英语,取消招生专业“全部非师范生”要求。 学校对考生文化成绩的要求是落在北京师范大学当地备案线20分钟以内或20分钟内被录取。

今年的高招,两校的声乐、舞蹈类招生项目都取消了对考生的身高要求。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