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雅思培训班在哪里?

北京雅思培训班在哪里? 北京启德教育中心提供雅思培训课程。 北京有4个教学点。 地址位于朝阳东三环中路海淀中关村南大街昌平福来宫会议中心海淀知春路周边交通便利请咨询客服获取到校路线预约试听课。

北京启德雅思英语学习

雅思课程致力于为每位学生提供高效的学习计划,为每个家庭提供省心省力的专业服务。 集教学、教具、教务于一体的师资队伍,帮助众多不同基础的学生学习。 为学生提供专业性强的课程解决方案,能够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规划学生的学习计划,引导学生快乐地实现目标。

北京启德雅思课程

为什么要学习雅思

1.提高校园竞争优势。 优先考虑海外交流机会。 大部分高校都有出国交流/交流项目北京雅思培训班,申请时一般要求雅思成绩。 2.英语水平证明。 几乎所有大学生都拥有大学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证书。 如果你想证明自己的英语水平北京雅思培训班,雅思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雅思考试不同于中国的一些英语水平考试。 它在英语学习的各个方面都对考生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更能体现考生的英语水平。 其实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当下的人生大事无非就是一个选择北京雅思培训班在哪里?,是准备考研、出国,还是积累各种实习经验,以便日后顺利找工作。 但是,无论您选择以上哪条路径,使用您的雅思成绩都可以增加您的竞争力。

你是否也有这些问题?

专业教学,助力提升

教学优势

01.

心理咨询

老师会全程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劳逸结合,以积极的心态确保学生取得满意的成绩。

教学优势

02.

针对性训练

通过Prepsmith语言能力测试和真实模拟官方机考,多角度评估自己的语言水平和薄弱环节,帮助学生快速掌握Prepsmith诊断和推荐自己薄弱环节的题目,有效提高自己的能力语言能力和考试水平。

如何选择雅思机构

1、看班级设置,包括班级学生人数和班级学生基本情况。 通常情况下,封闭式雅思培训班的学员人数最好控制在10人以内,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能够尽可能地照顾到每一位学员。 如果超过10个人,那就很难了。 另外,同班同学的基础不能相差太大,否则基础好、能力强的同学会觉得课程浪费时间,而基础薄弱的同学会吃力学习而失去信心。 这对两种类型的学生都是不负责任的。

2、好的雅思培训机构通常会逐步设置包括英语基础课程、雅思预备课程、雅思标准课程在内的完整课程体系,以满足各类英语基础学生的不同需求。

启德学院

个人简介

雅思老师:刘瑞豪

商务英语本科,英语翻译硕士,剑桥商务英语BEC-高级,英语专业8级。打造“图题和做题双原则”,帮助学生解决听图题走神的问题,以及快速准确地提高地图题的准确性。 通过“名词追踪法”帮助提高填空正确率,强化/突破班的不少同学通过技能讲解得到了提高。

不少“烤鸭”学生需要雅思写作达到6分的水平,才能出国读本科或硕士。 然而,就这么6分难倒了很多同学。 为什么那么多同学卡在6分的瓶颈? 陈树东老师告诉你,原因很简单,语法不够好。 那么如何改进呢? 听陈树东老师为您详细讲解。

很多同学会说,雅思写作要求大词、大语法、各种从句。 事实上,雅思写作要求准确。 即使你使用正确和简单的语法,你也能得到想要的分数。 那么如何突破文法呢?

突破语法需要从7个语法知识点入手:英语句子的成分、单句和平行句、名词从句、定语从句、状语从句、非谓语和标点符号。

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英语句子的成分,以及单句和并列句。

英语句子成分

英语句子的成分包括主语、谓语、宾语、谓语、定语、状语、补语和同位语。

主语可以是名词、名词短语、代词、动名词、从句等。例如:

学校应努力提供全面发展的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 (名词作为主语)

参加体育运动可以增强学生的身体健康。 (动名词作为主语)

教师应该做的是帮助学生树立信心。 (从句作为主语)

其中,考生要注意动名词和从句做主语,谓语动词用第三人称单数。

谓语动词由动词的每个时态组成。 在雅思写作Task 2中英语培训,需要注意一般现在时、现在完成时和将来时的使用,以及情态动词的使用。 在Task 1中英语培训,需要注意的时态包括一般过去时、过去完成时以及be likely/predicted to do表示的未来预测。

宾语是及物动词或介词后的成分,一般可由名词、名词短语、代词、动名词和从句组成; 谓语是连接动词后的成分,动词be是广泛使用的连接动词。 此外,连接动词还有become、turn、go等。

以上成分是核心成分,定语、状语、补语、同位词都是句子的附加成分。 有了这些成分,句子就会更饱满,反而会显得有些单调。 例如:

她是个女孩。 →

她是一个高挑、苗条、漂亮的女孩。

人们可以被送到医院,由医生带着设备进行治疗。

人们可以立即被送往医院,并由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和先进的医疗设备进行有效治疗。

从以上两句不难发现,有形容词和副词的句子会更形象,描述也会更详细。

简单句和复合句

简单句和排比句是雅思写作的基本句型。 从《剑桥雅思真题1》到《剑桥雅思真题10》考官的样文来看北京雅思培训班,考官的作文以简单句和平行句为主,其他难句只是辅助作用。

简单句有五种基本句型:

S + V(主语+谓语[不及物动词])

狗吠。 (狗叫声。)

杰克笑了。 (杰克笑了。)

S + V + O(主语+谓语[及物动词]+宾语)

他收集邮票。 (他收集邮票。)

他教英语。 (他教英语。)

S + LV + P(主语+链接动词+谓语)

读书是一种享受。 (阅读是一种享受。)

北京雅思培训班_广州雅思班培训_北京新航道雅思6.5班

这部电影很好。 (电影很好。)

S + V + O + OC(主语+谓语【及物动词】+宾语+宾语补语)

老师们认为我弟弟是个天才。 (老师认为我弟弟是个天才。)

他们任命他为经理。 (他们任命他为经理。)

S + V + + IO + DO(主语+谓语【及物动词】+间接宾语+直接宾语)

吉姆给玛丽买了一件礼物。 (吉姆给玛丽买了一件礼物。)

裁缝给约翰做了一套西装。 (裁缝给约翰做了一套西装。)

组合例句实际上是由“单句+连词+单句”组成的。

And 的意思是“和,和”

他有很多钱,而且花的很自由。 (他有很多钱,而且花钱很自由。)

我说了,我是认真的。 (我说了。)

besides, moreover, furthermore, further, addition, also, likewise, similarly, again, 等等,这些副词用作连词,通常在分号或句号之前。

现在去散步已经太晚了; 此外,开始下雨了。

(现在散步太晚了,又开始下雨了。)

他可以是有品格的人,但(他)不能是有能力的人。

(他可能是一个有品格的人,但不是一个有才华的人。)

While, while, still, yet, yet, but yet,你可以在这些词前加逗号; 然而,另一方面,在前面使用分号。

有些人喜欢肥肉,而有些人则讨厌它。

(有些人喜欢吃脂肪,反之,有些人讨厌脂肪。)

他出去了,我在家。

(他出去了,我留在家里。)

(他很富有,但他并不满足。)

我们的任务很艰巨; 但是,我们应该保留到最后。

(我们的任务很艰巨,但我们应该坚持下去。)

他有缺点; 尽管如此,我们爱他。

(他有缺点,但我们喜欢他。)

或者

你要马上洗澡还是我先洗?

(你要马上洗澡还是我先洗?)

不要开得太快,否则会发生事故。

(不要开得太快,否则会出车祸。)

在 else 或 else 之前使用逗号或分号; 否则之前使用分号。

你必须努力学习; 否则你会失败。

(你必须努力学习,否则你会失败。)

离开这个房间; 否则你会被抓住的。

(离开这个房间,否则你会被抓住的。)

所以

他走的很累北京雅思培训班,就坐下来稍作休息。

(他走累了,就坐下来休息了一会儿。)

他在澳大利亚出生长大,所以他会说英语。

(他出生在澳大利亚,所以他会说英语。)

Therefore, thus, resultsed, accordingly, then, however都是副词,前加分号或与and连用。

他身体不好,因此不能上学。

(他不是很健康,所以他不能去上学。)

他为社会做了很好的工作; 因此学英语,他值得高度赞扬。

(他为社会做了很多好事,应该受到高度赞扬。)

为了

他一定是从这条路过去的,因为那里有他的脚印。

(他一定是走这条路的,因为这里有他的脚印。)

一定是夜里下过雨,因为路上湿漉漉的。

除了上面提到的语法知识点,学生还需要突破其他知识点,多做句子翻译、段落翻译和文章翻译练习。 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地暴露自己的语法漏洞,及时改正。

以上就是语法突破雅思写作的全部内容,最后祝所有备考雅思的同学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