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网上报名 沉阳培训中心

其中:雅思保底6.5、7分、全封闭强化班、5天一对一托管课程(1880元/天)

招生对象:词汇量2500左右,具有高一或高二英语水平或相当于雅思4-4.5分的学生。

课程特色: **400小时四阶段循序渐进的学习(基础阶段100小时,精讲阶段100小时,突破阶段100小时雅思网上报名,冲刺阶段100小时,以及实践冲刺阶段100小时)雅思网上报名英语,以雅思为目标,首先为学生打下听说能力。 先从英语、阅读、写作四个方面扎实基础,然后加强和运用重点,最后辅以基于雅思真题的应试技巧演练,帮助学生获得理想的雅思成绩雅思网上报名 沉阳培训中心学英语,为高考做好充分准备。海外留学。

**承诺:开始课程**新频道雅思培训**考试雅思网上报名,参加相关增值服务后于课程结束当天签****。 考试不及格**免费重读雅思6.5强化日班(缺席2节以上的学生不能重读)。

培训费用:48800元,含住宿费和免费教材。

班级人数:限40人

培训时间:160节课/400小时

为期 5 天的一对一全天托管课程

增值服务:

(1) 所有学生在入学前都要参加入学考试。

雅思网上报名_雅思报名官网打不开_雅思报名官网上不去

(二)配备专职导师:

1. 创建学生档案。

2、每天负责1小时的辅导课,帮助学生吸收和巩固所学知识。

3、组织早晚自习。 晚自习雅思网上报名,学生独立完成作业,导师答疑解惑。 导师检查并记录第二天早自习时学生完成的作业。

4.组织阶段性测试和期末测试。

5、每周整理学生出勤、小测记录、作业完成情况、老师反馈情况英语培训,发送家长信函,及时与家长沟通。

(3)配备生活老师,严格生活管理,记录考勤。

(4) 全真口语外教模拟面试2次。

(5)作文批改4套,赠心道老师。

(6)新航道资深留学专家一对一留学咨询及申请规划。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